302 索尼興,老斯王(二合一)(1/5)

方卓在休斯敦待了兩天,對以邱慈雲為首的管理層表達了充分的信任,順便也安撫了一下這次突然被踢出采購名單的設備商。


冰芯在審批沒過之前就和很多廠商談了采購,現在突然爽約,難免讓人心生芥蒂。


盡管裏麵存在不得不的因素,方卓還是想和這些設備商做朋友,冰芯肯定不隻這一條生產線,早晚還得繼續打交道,晚費勁不如早維係。


如此這般,到了29日的月底時間,心情一直保持愉悅的方卓抵達了紐約。


“方總,你心情是真好啊,臉上的笑意遮都遮不住。”


虞紅頭一次見到老板這樣的狀態,和他去華盛頓之前簡直是天壤之別。


“有嗎?”方卓摸了摸臉頰,笑道,“沒那麽誇張吧。”


“有的。”虞紅為了確認還仔細端詳了老板的側顏,能清晰看到唇角的笑意,煞有介事的說道,“從你到公司來的第一眼就是這樣,一直沒停。”


她回憶了一番,有點震驚的說道:“冰芯到底給你帶來多少成就感?拿下新浪的時候沒見你這樣笑,易科上市的時候也沒見你這樣笑。”


方卓就是開心,就是單純的開心,但哪能在易科的市場BOSS麵前偏心。


他立即嚴肅的說道:“易科在我心裏永遠排第一。”


虞紅瞥了一眼,問道:“你這樣說話,不怕冰芯誤會嗎?”


“不會的,冰芯知道我對它的好。”方卓微微一笑。


虞紅:“……”


“哦對,你看了上個月上映的《蜘蛛俠2》麽?”方卓想起來一件事。


“看了,還不錯,票房很好,斯金格又有了一項漂亮的成績。”虞紅沉吟道,“我現在還真的越來越相信他有機會了。”


上個月熱映的《蜘蛛俠2》在北美拿到了3.7億美元的票房,成為索尼娛樂在如今集團頹勢下令人矚目的成績。


如果算上延遲上映的全球其他市場,這部電影很可能會突破6億乃至7億美元。


索尼的電子產品業務苦苦掙紮,影視娛樂卻動作頻頻,這絕對是明年召開股東會時極具分量的籌碼。


“不隻是機會,斯金格已經在走向索尼集團的王座。”方卓隨口說道,“我昨天到紐約就給他打電話,好歹也是索尼音樂的外董了,就順便聊了聊。”


虞紅好奇的說道:“索尼集團有動向?”


“出井伸之他自己說的,業績不達標,可以下台,截止到現在,肯定沒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