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 kiss cam(二合一)(1/5)

繼與火箭隊老板亞曆山大會麵之後,兩家納斯達克上市公司董事長、華夏內地首富方卓先生想要收購球隊的意向沒有遭遇聯盟理事會的阻撓。


聯盟甚至很樂於見到有這麽一個來自華夏的年輕總裁成為一支球隊的老板,這有利於NBA海外市場的開拓,所謂的球隊買家資質審查在理事會其實隻是一個很簡單的評判標準。


即,這位新老板是否有利於球隊和聯盟的未來發展。


東方總裁毫無疑問符合這個標準,並且,他的身家在球隊老板裏也是上遊水準。


反過來,對於方卓來說,他也有個很簡單的評判標準,你這聯盟的球隊能不能讓我有個體育大亨的名聲,以及幹個幾年十年的把球隊賣掉能不能換上半條生產線。


目前來看,有很大的希望。


方卓已經按照高盛找來的提供采購解決方案PH公司的說辭,複刻了一次驢屁股的賭注。


按照這幫人的說法,富豪的蠢事最容易有傳播空間,媒體渠道也會推波助瀾的把一位東方來的老板打造為魯莽、熱情、衝動、多管閑事的形象。


等到今年的球隊戰績定格,方卓履行賭注的照片就會登上《時代周刊》的封麵,也會被諸如《紐約客》《經濟學人》之類的媒體雜誌大書特書。


然後就是再來一次中芯掌門人張汝京走過的美國四大部門審批之路。


美國務、美商務、美國防、美能源。


根據張汝京的經驗,最難獲批的就是國防,他為了得到這個部門的審批,前前後後跑了很多次。


隻要集齊四大部門的會簽,冰芯的設備采購就能像中芯一樣基於商業層麵,同時涉及的還包括技術引進的審批。


高盛和PH公司認為,張汝京可以憑借他的寶島背景、在美履曆、基督家庭等情況來獲得審批,現在隨著小布石對東方更加放鬆的態度,方卓先生也能憑借他的蠢事獲批。


對此,方卓就覺得吧,大丈夫能屈能伸。


更何況,他真認為自己能幫助大姚打造一支冠軍之隊。


4月7日,方卓接到NBA總裁大衛·斯特恩的來電,雙方進行了一番友好交流。


這天晚上,他又稍微活動身體,前往私人球館學習了一陣胯下運球,準備必要的時候上場作秀。


4月8日,聯盟理事會傳來更具體的意見,原則上同意亞曆山大出售休斯敦火箭隊。


晚上,練球。


4月9日,方卓把在休斯敦購置房產的工作交給了秘書,自己則前往紐約,視察易科工作、會見索尼的朋友以及解決一點小問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