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 你不懂商業(1/4)

隨著方卓一句不同意的話,會議室裏的眾人皆是心中一跳。


連倪潤峰也是如此,他還在猶豫,但有些傾向於答應,這幾十年來的長虹生涯,MBO收購的妄想已經破滅,以一個體麵的方式再幹兩年退休也是個不錯的結局。


這位長虹掌門人看了小方總一眼。


方卓卻沒有去看倪潤峰,自己來這裏大費周章可不是為了什麽傳幫帶後的體麵,這弄個趙詠擔任總經理,保不齊半年八個月的就直接接了倪潤峰的班。


冰芯的產能到時怎麽辦?以此為基點撬動的終端行業計劃怎麽辦?


總經理這個企業職務有很大權力,趙詠三年前就是出任總經理,按照眼前這個情況,倪潤峰的董事長和趙詠的總經理並存期間,都不一定誰說話更管用。


要是這樣的話,折騰來折騰去的有什麽用?


“方總,這涉及的畢竟是長虹公司未來的管理規劃,我們肯定很尊重方總的意見,可這真不是對倪總的責罰,就我自己認識倪總這麽多年,我當然盼著他身體好啊。”副董穆文瑞苦口婆心。


這真是長虹內部事宜!


別看你是個首富,真的幹涉過了……大不了再退一步!


不讓趙詠擔任總經理,擔任副總經理還不行嗎!


穆文瑞已經想好妥協的程度,還給國資副局魯景民使了個眼色。


在他看來,商業就是妥協的藝術,方總不可能不懂這個,不管他今天懷著什麽目的,長虹退一步、退兩步,好好好,頂多退三步,那已經是夠具誠意!


“穆總,我不是個不講理的人。”方卓麵對勸解,緩緩開口,“如果不是我和倪總有交情,我不會來蹚渾水,既然我來了,我就把我的意見表達清楚,你們聽不聽是你們的事。”


他繼續說道:“我願意和APEX談下業務轉讓,也願意在將來提供一些易科方麵的渠道助力,這些都可以談,但今天長虹要選一個倪潤峰的繼任者,我卻對趙詠趙總這個選擇有些疑慮。”


趙詠眼看直接點了自己的名,平靜的問道:“不知道我哪裏得罪了方總,讓方總對我有疑慮?”


“我們素不相識,今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