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方總大鬧董事會(二合一感謝“暗--月”的盟主)(1/5)

幾聲大笑。


一句疑問。


自稱遠道而來的客人走進會議室,他身後的人牢牢卡住門口,讓那些不體麵的推搡停留在門外。


領導愕然,趙詠蹙眉,倪潤峰驚喜,會議室裏的中高層們茫然,再加上客人臉上自若的微笑。


一時間,會議室裏的場麵凝固,隻有外麵過道夾雜著方言的推搡成為背景音。


眾人的眼神都放在年輕男人的臉上,不知道這位不速之客從何處來,到這裏又有什麽目的,但從這位和他身後數人的穿著、神色來看,不一般,來人不一般。


西南大區總監鍾傑信眼看趙總皺起眉頭,又見生出波折,站起來用手指著門口,氣勢洶洶的斥責道:“沒看到我們公司在開會嗎?你是誰?擾亂了董事會是要負責任的!”


“哦?我是方卓。”方卓掃了眼會議室,笑道,“我參加了那麽多次的董事會,從來沒想到一家公司的董事會能有這麽多人?你是長虹的董事嗎?”


鍾傑信語窒,沒想到自己隨口的一個詞就被揪住漏洞。


方卓自報了姓名,看了眼反應慢的倪潤峰,微微皺眉。


倪潤峰福至心靈,似怪實喜的問道:“方總,你怎麽親自來了?你最近忙著易科在美國上市,又登頂國內福布斯排行榜,肯定忙得不得了,怎麽還這麽大老遠過來了呢?”


這番話讓茫然、迷惑的很多人明白過來。


是那個方卓啊!


是那個新浪董事長、易科總裁的全國首富方卓啊!


怪不得俊朗相貌裏帶著威儀,怪不得這身西服看著就高雅典樸!


是您啊!


是行走在地麵上的個十百千萬億啊!


您、您怎麽是活的啊?!


不少人心裏冒著各種各樣的想法,真真切切一個全國首富的大活人站在眼前,這種感覺真的很新鮮。


“最近確實比較忙,但還是覺得海外的問題需要當麵過來聊聊。”方卓這兩句話過後,目光柔和的看向四位領導,對其中一位官味最刺鼻的爽朗笑道,“魯局長吧?昨天沒來之前,鄭哥還托我和你問好。”


國資的副局魯景民站了起來,笑著寒暄:“鄭司太客氣了。”


他這裏敘的是過往的職務。


國資w是去年3月份剛剛成立,不少來自發改w的便被填充進去,鄭丹銳就是發改w出身,然後被抽調到領導小組,現在又在申城這種城市任職,前途無量。


魯景民盤了盤關係,自覺的為長虹集團的領導和方卓之間作介紹。


“這位是咱們的全國首富方卓方總,很厲害,很了不得,這位是長虹集團副董事長穆文瑞穆總。”


穆文瑞匆匆一品,從這個“厲害和了不得”的背後咂摸出一些行政的味道,他起身握手:“久仰大名,方總真的做的好一番事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