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 茶話會(1/2)

方卓把自己回國的第一場媒體曝光留給了體育,年前便沒有再進行媒體采訪的安排。


不過,考慮到對川省方麵的輿論影響,他有讓公司挑選一些偏西南的媒體在年後采訪,算是從輿論陣地也進行周全的布置。


回國第三天,易科總裁出席了“赴美上市企業成功經驗分享茶話會”,他心裏很不願意參與這種會議,可抹不開這秘書、那主任的情麵,隻好也敷衍一下。


但申城企業界對於這個由行政組織的茶話會卻反響很熱烈,不少有頭有臉的人物都積極參加。


原因有二。


一是給秘書、主任的麵,給申城首富、全國首富的麵,畢竟都在申城的地界混。


二是也真的想聽一聽赴美上市的經驗。


上市很厲害,這又赴美上市,又市值過山車,那就更厲害了!


大家都想聽聽新晉華夏首富這方麵獨到的心得。


上午九點鍾,茶話會已經熙熙攘攘,方卓還沒到,各路豪傑和自家關係密切的老總們都到了。


永和地產的劉肅毅、恒豐地產的黃瑾等五家申城本地地產總裁,其中,黃瑾還是聽到消息,專門從九華山往回趕,終於風塵仆仆的趕上這麽一場茶話會。


九點十分,易科總裁方卓在市辦主任的陪同下有說有笑的抵達宴會廳。


會議名字很傳統,宴會廳很西式,人數也過多。


方卓雖然麵不改色,但已經在心裏早早定下今日風格——摸魚式茶話會。


市辦李主任拿到話筒講了兩句,直白的稱讚易科總裁是申城企業家的典範,隨即便把話筒遞給了臉上掛著笑容的方總。


“李主任讓我講講經驗和心得,其實,我在很多場合都聊過易科的產品邏輯。”


“我有看到很多媒體把我稱之為互聯網行業的代表,但也有人覺得易科賣的是硬件產品,歸類於互聯網比較牽強。”


方卓笑笑:“實則,如果沒有互聯網,易科的播放器隻是平平無奇,正是有了互聯網的加成,易科的播放器才能嚐試挑戰索尼的地位。”


“這方麵我再聊都是贅述,至於去美國上市的過程,易科就是按部就班。”


方卓略一沉吟:“雖然我是上市公司新浪的董事長,雖然我是上市公司易科的總裁,雖然我現在是國內首富,可這個上市確實沒什麽經驗,也是大姑娘上轎頭一回。”


“我隻能對在座的各位說一句,你們去美國上市的過程碰見什麽問題都可以找我,能幫的一定幫,絕不是虛言。”


蕪湖!


方總實在的很!


眼看方總放下話筒,宴會廳裏給出熱烈的掌聲。


方卓揮揮手,走下舞台。


本想著也聽聽其他人的茶會話發言,但沒想到壓根就沒安排。


偌大一個宴會廳,好幾十號公司老板總裁,竟然完全沒安排第二個人的發言。


方卓聽到李主任這麽講,隻能感慨,首富確實有牌麵。


哦,首富是自己。


那自己確實有牌麵。


宴會廳裏自覺的分成一個個相熟的小圈,次序井然的仿佛在等待首富臨幸。


這個過程中,永和地產的劉肅毅、恒豐地產的黃瑾等人自覺的解析方總的過往事跡和現在神態。


目前開發東五塊的永科地產是五家申城本地地產商的聯合注資,他們比任何人都樂意看到方總的財富越來越多。


“你們知道東五塊的地是怎麽拿的嗎?當時方總就和領導們說了一句話,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