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 象征意義(1/3)

方卓抵達了紐約,雖說是異國他鄉,卻也有別樣的親切。


易科的產品在這裏搭上克羅格全國連鎖的渠道,軟件iMusic在這裏和索尼音樂達成合作,MIGA基金以紐約為中心漸漸輻射美國東海岸的華人圈,連唐人街的同胞都對自己關懷備至。


有感情,對這裏有感情了啊。


所以,今天攜著招股書來到這裏,就是為了回報大家,把一支即將上市的優質股票推薦給所有關心易科的朋友。


12月12日,易科和高盛團隊都在文華東方酒店安頓下來,方卓見到了自家的全球市場總監虞紅女士。


虞紅一直很忙,不同於方卓,她一直忙的很專注,不論飛洛杉磯、飛巴黎、返回國內都是為了易科的事,偶爾電話裏問起半導體事宜也是純屬好奇。


傍晚時分,易科美國團隊的高管基本都來和老板打照麵,方卓也就順勢開了個小會,飽含深情的感謝了大家的努力。


易科在美的管理層是3/7分,7成提拔自國內前後過來的人,3成從美國本土招聘,管理架構上十分穩定。


也因為易科目前的工作內容主要是維係市場渠道、經營產品品牌、關聯在線音樂,處於一個平靜的快速發展期,高管們都一致往外發力。


晚上九點鍾,小會結束,美國本土的高管離開,方卓又帶著自家人一起說說笑笑的吃了個夜宵。


“潘總,你今晚就別回去,房間已經開好了,臨時征用你參與咱們上市的工作。”


夜宵結束,方卓把潘犇喊住,又給他介紹了一下高盛的人。


“這位是高盛華夏的副總陳輝耀,這一路上很照顧咱們,你多請教。”


方卓轉臉又對陳輝耀說道:“這就是我和陳總提過的潘犇潘總,他以前是IDG的,現在在易科做的很出色。”


潘犇熱情的和高盛陳輝耀握手:“陳總好啊,方總在你麵前提過我?是不是看我工作出色要給我發獎金?”


陳輝耀也用力握手,笑道:“方總對潘總讚不絕口,獎金不獎金,我不清楚,但方總很認可潘總的工作能力。”


前IDG和現高盛的兩位人才交流了起來。


方卓是見到潘犇才臨時起意,這會也不管這二人的交際,衝著幾位離開的下屬點頭致意後走到市場總監旁邊:“虞總啊,易科能有今天全靠你,到時候敲鍾的時候就由你來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