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 鐵頭娃(二合一)(1/5)

輿論升溫,冰芯買下了一層辦公室。


專家論戰,企業員工們的公寓租用完畢。


記者采訪,接到消息的永科地產抵達董事長的故鄉。


外界風雲變幻,方卓在廬州默默的把項目耕耘起步,他一天的時間分配通常是上午參加政府部門的推進會,下午聆聽冰芯或者易科的工作事務。


隻有到了晚上,等到開完小會,才有空關心下輿論的變化。


從當前情況來看,各路專家學者問診的層次越來越高,討論爭辯的都是整個國企改製的政策,而按照長虹倪潤峰冷處理的架勢,方卓估摸著這位怎麽都還能再撐一撐。


這不是說長虹的問題就這樣無事度過,而是對它的調查可能是在內部或者省份裏進行,不管是子公司還是APEX經銷商,相信倪潤峰都有些手段應對。


方卓對這一點還是比較欣慰的,倪總確實有腦子,沒有一觸就蹦起來八丈高,要是那樣的話,估計沒幾天就得進去。


當然了,關於這方麵的判斷,方卓覺得稍微有些道行的都不會鐵著頭衝進火裏,人在江湖飄,敏感性一定要有。


10月6號,IDG美國的布朗先行離開廬州,他作為國際友人參與了很多場地方上的會議,親眼見證了方卓總裁對項目的推進,將會給予公司最真實的反饋。


廬州固然不是華夏什麽發達的城市,但晶圓廠說到底也就是個IC產業中間環節的代工廠罷了。


再者,IDG美國要投的錢是5000萬美元,不算少,卻真比不上高盛、DCM,人家都大大方方的領投,IDG又有華夏區的總裁熊瀟鴿因地製宜的判斷,這筆投資就顯得沒那麽艱難。


最遲這個月底,IDG就能完成美國 華夏 社會資金組成1.25億美元投資,成為冰芯CSMC的股東,屆時按照初步協商,將會由熊瀟鴿全權代表IDG出任企業的董事。


方卓極其高興的送走了布朗,約好到紐約的時候再見麵。


晚上九點鍾,他又開完一個小會,詢問已經在廬州待了一周的熊瀟鴿。


“老熊,你什麽時候回京城?天天見你在我眼前轉悠,我都快以為你是我們易科的員工了。”


“過兩天就回,明天一起參加個企業聯誼會,好歹喝點好酒。”熊瀟鴿又提醒道,“方總,你還有易科的上市呢,各種路演之類的事情別忘了。”


“不急,高盛那邊還沒向SEC提交登記,路演差不多得等到12月,沒問題的話,年底年初,我們一起到納斯達克敲鍾。”方卓心情十分不錯,又說道,“想喝好酒,你早說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