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 見獵心喜 二合一(1/5)

——邱慈雲


——1956年生人,47歲。


——中芯國際高級運營副總裁。


——美國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電氣工程博士、哥倫比亞大學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


——早年曾在德國慕尼黑固體技術研究所從事科研工作,後加入美國新澤西默裏山AT&T貝爾實驗室,並成為其高速電子研發部門的負責人,隨後,他加入台積電,擔任工廠高級總監,最後追隨張汝京任職中芯。


——“邱慈雲擁有超過20年的半導體產業經驗,現任中芯的SVP,是張汝京總裁的左膀右臂……”


恒隆23層,方卓坐在總裁辦裏閱讀著獵頭發來的資料,心癢難耐。


他已經猜到邱慈雲一定很優秀,但沒想到這麽優秀。


真是讓人躍躍欲試,見獵心喜啊。


最重要的是,這位邱副總裁隨著張汝京一起來申建廠,有著完整的初創經驗,正適合作為一位核心人物來參與新項目的建設。


“哎……”


方卓反複看著履曆,長出一口氣把它放下,拿出電話給網易的丁磊打了過去。


“丁總,你《大話西遊2》搞得怎麽樣了?下半年有沒有信心業績更好啊?”


丁磊是在候機室接到的電話,他有點莫名其妙,謹慎的說道:“還行,方總,你這是?”


“你說還行,那就一定行,我就是打電話給你鼓鼓勁,加油啊,丁總,加油啊,網易!”方卓把誠懇的鼓勵隔空傳遞給網易掌門人。


“加、加油,一起加油。”丁磊心中念頭轉了三圈,猜測方總這一通電話的目的。


可是,通話很短暫,加油之聲言猶在耳,電話就掛掉。


丁磊思考了一個航班的時間,還是猜不透對方的意圖,新浪最近股價很猛,在電子郵箱這一塊的競爭勢頭也很凶,這位方總有些高深莫測,隻能是以靜製動了。


另一邊的方卓沒想那麽多,隻是單純希望網易市值再創新高,一定要給資本市場一個亮眼的業績表現。


他盤算一陣資金問題,又考慮許久,覺得邱慈雲這裏可以趁熱打鐵,先有個意願上的表達。


這天看到履曆的下午,方卓就把電話給邱慈雲打了過去,約著對方在市裏見見麵。


邱慈雲態度平和,沒有立即答應,反而詢問道:“方總是個大忙人,我中芯這邊的事也多,不知道方總這是要?”


“前兩天在中芯收獲良多,有領導聽說我到中芯的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