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 判斷(二合一)(1/5)

2003年的2月,華夏農曆癸未年,羊年。


據東漢許慎《說文》所說,羊,祥也,有吉祥寓意。


方卓今年這個假期過得頗為自在,他帶家人做了遍體檢發現結果無恙之後心情舒暢,帶著大家逛申城、品美食、開恩佐上賽道、坐輪渡遊黃浦。


隨後,又回老家祭祖。


值得一提的是,福布斯富豪低調回縣城的消息不知道怎麽被傳出去,驚動了本地政府進行接待。


平時父親不愛多說話,但他在返程路上忍不住感慨:“以前不知道縣領導這麽親民,這麽熱情,還拉著合影,真是一輩子最光輝的時候。”


“爸,你要是想更光輝,我還能想方法拉市長一起合影。”方卓覺得父親的光輝比較容易滿足。


方同凝眉細想,還是搖頭拒絕這一提議:“算了算了,別扭的很,要是我拉貨拉得好,人家表彰我,那也行,這恨不得扒開你的兜掏錢……”


“為了GDP嘛,正常,縣裏的態度其實還行,上回我去羊城,那邊招商的不知道怎麽知道我的消息,直接半路截我呢。”方卓笑道。


“那你要投錢嗎?”母親趙淑梅問了一句。


“老家其實沒有合適的產業。”方卓想了想,“先給醫院係統捐一批醫用物資,再給學校捐一些需要的東西,至於投資嘛,先不急。”


趙淑梅和方同都沒對此發表意見,涉及到兒子的事業就由他自己來決定。


一行人在元月十四返回申城,共度了一個元宵佳節。


接下來關於家庭上的一件事就是新房的選擇。


原本方卓飛來飛去,一會京城,一會紐約,他自己一個人對住房沒什麽要求,再加上虞、蘇、周都挑在這裏買房,距離公司很近……


那時候,這三位都拿到了掛號網股份的變現,他兜裏卻無比幹淨,也就跟著租在這裏。


現在能用的錢不少,可選擇的餘地就比較多。


方卓把這件事交給父母和舅舅、舅媽,連同恒隆廣場上的門麵裝修一起作為他們在申城這座城市的切入點。


他覺得人還是要做起事來會有比較有生活上的意義,這一點會在之後再詢問家人的意願。


過了元宵,2月16,方卓昨晚和易科紐約通話,睡得比較晚,起得也就比較遲,他出了房間就瞧見一家人在研究申城的房產地圖。


“選著呢啊,浦東肯定升值。”方卓喝了一杯溫開水,隨口說道,“我今天出門,不回來吃了。”


“去哪吃?”母親趙淑梅關切了一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