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 事動(1/3)

申城首富來去匆匆。


方卓能看出他最後的不悅,但也納悶這份不悅。


大家正常寒暄客套,忽然就變臉是整哪一出?


方卓稍微回想自己和這位的對話,確認都是正常寒暄,那他到底為什麽生氣?


莫非能聽見自己的心聲,知道自己對他的腹誹?不能夠啊,不然不至於淪落到進去的地步。


莫非還惦念上回的事?也不至於吧,那對首富來不就是一句話的吩咐,還能念念不忘到現在?


方卓百思不得其解,總不能是因為自己四肢健全,能會道,身上有身份證,車裏有駕駛本吧。


他懷著疑惑,左想右想,終於在看到老裘的那一刻揣摩出一個緣由。


可能這位徐首富今目睹了自己在老裘的牽線下來消化陳進教授的半導體成果?徐首富也想為國家的高新產業發展做做貢獻?


畢竟,半導體項目能有巨大的名氣,連老裘都巴巴的想著分一杯羹。


方卓慢慢抿了半杯紅酒,等到又被老裘拉著認識了幾位本地企業家之後,他隨口和老領導聊起先前的遭遇。


裘迪今已經促成好幾個不錯的項目合作,心情很好,半開玩笑的道:“不是他在得罪方總你嗎?”


方卓:“……不至於。”


“你手上不是握著新浪這個輿論工具呢。”裘迪意味深長的道,“他一個做地產的,你先前還給我打電話反應過違規情況,換成我是他,還要留意你新浪的挖掘報道呢。”


老裘也不全是二進政協之姿!


方卓不管心裏怎麽考慮新浪,怎麽考慮什麽漢芯、奶粉等方麵的輿論用途,麵上隻是苦笑道:“裘區長,你言重了。”


裘迪嗬嗬笑了兩聲,讚揚道:“方總,你掛號網最近做得不錯,前兩我開會的時候還和衛生局的聊起來過。”


方卓接受了讚揚,默默送上禮物:“裘區長,過兩我送你四盆蘭花。”


這下輪到裘迪摸不著頭腦了:“?”


但他不為這個糾結,知道自己比不上這年輕人思維迅捷,點點頭,笑道:“走,我帶你認識認識外商,我看你公司就喜歡在層,過兩年讓外商給你在金融中心也留一層。”


“哈哈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