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 申城風雲 二合一(1/4)

<><><><>2002年的最後一個月,整個華夏大地都在發生日新月異的變化。


作為改開的排頭兵,申城的經濟發展和城市規劃正如火如荼,而靜安區的東八塊老城改造也已經讓部分人受益。


林國勇就是其中一員。


高校畢業,傳媒三年,終於憑借自己存下的兩萬塊工資和一部分拆遷款買了一輛小汽車。


林國勇開了兩天車上下班,感受著同事們豔羨的眼神,心裏格外美,每天早晨和晚上都要仔仔細細的把愛車擦洗幹淨。


12月18號,精神煥發的林國勇如同往常一樣去地下車庫開車上班。


隻是,他剛剛轉個彎,下意識去看愛車,忽然就瞧見一輛有著優雅弧線的火紅色跑車。


林國勇愕然的走近,往周圍瞧了瞧沒看到別的鄰居,他便繞了兩圈仔細端詳之前從沒見過的這輛車。


法拉利,滬A·YK233。


這車得多少錢啊?


林國勇又繞了兩圈,滿心羨慕,在心裏猜測到底是哪位鄰居的座駕。


之前從沒見過這輛跑車。


林國勇足足欣賞了兩分鍾,等到上了自己車才忽然發現一個問題,這輛法拉利停的位置和自己的車太近……


這對駕駛經驗還不豐富的新手司機來說是個很大的挑戰。


林國勇開的一頭汗,生怕刮到鋥新瓦亮的法拉利。


等他到了單位,立即眉飛色舞的聊起今日所見,順帶還上網查了查,知道那台法拉利是今年最新限量款型號恩佐。


華夏幣將近六百萬!


林國勇內心受到了極大的震撼。


隻是,接下來的幾天,他每次停車、開車都很心驚膽戰,後來幹脆就直接把車停到小區上麵。


12月24號,林國勇正常上班,下午時分忽然有其他部門的同事找上門來。


“林哥,聽說你小區有台七八百萬的法拉利?”


七八百萬?不是五六百萬麽?


林國勇有點愕然的答道:“是有一台,天天在我小區的地下車庫裏停著,咋了,你要寫它啊?”


同事就是負責汽車媒體板塊的,這番過來倒是不意外。


“是啊是啊,咱們申城還沒有法拉利呢,而且,我也沒聽說內地有誰買了最新款的恩佐,香江那邊有個明星天王郭富成倒是買了。”小劉興奮的說道,“林哥,傍晚下班我跟你一起回去啊,拍幾張照片。”


林國勇多想了一層,擔心道:“這樣拍人家的車……不會得罪人吧?買這車的人非富即貴的。”


小劉嘿嘿笑了兩聲:“我不拍車牌,人家車都買來了,隻要開出去肯定被看到,就說申城有了輛法拉利恩佐,肯定不會生氣的。”


林國勇覺得有道理,要是怕招搖,估計也不會買這麽顯眼的跑車了。


這天晚上,兩個愛車之人拍了好些張法拉利的照片。


兩天之後,《汽車世界》刊登消息,宣稱申城有一輛全球399限量版的法拉利恩佐。


很快,有好事之人尋隙知道車牌,又通過車牌查到了這輛車的歸屬——方卓。


易科、新浪、醫科、MIGA私募的總裁!


沒多久,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