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 資本對人的異化(1/3)

<><><><>易科正在被起訴。


易科在和蘋果競爭。


易科好像不太妙。


作為一位稱號為“銅豌豆”的雙花紅棍,範雄按理說不應該關注這些,可自從上一趟從申城匆匆回來之後,他不自覺的有些留意“易科”這兩個字的消息。


再加上,李家大小姐時不時的提起,範雄比方卓想象的還要了解易科的情況,他也知道商會有拿出錢放在方卓的私募基金。


可私募基金這種東西聽起來就是他一輩子都不會接觸的玩意,隻知道有這麽一回事。


十月二號,範雄拿了五萬塊當麵交給易科的年輕總裁,順便又幫他震了震想鬧事的被解雇的公司前法務。


然後,銅豌豆就繼續自己的幫會生活,想著在將來的某一天聽到虧或者賺了點零花錢的消息。


十月五號,範雄忽然收到了方總的電話。


“喂,範哥,來領錢。”


僅僅三天時間,這五萬塊能幹什麽?


範雄奇怪的在傍晚時分來到易科的辦公室。


“桌上是你的錢,本金加收益,拿回去吧。”辦公桌後的年輕總裁就這麽一句話。


範雄驚愕的數著錢,發現一共是十五萬,足足是原先的三倍!


“方總,這、這錢是……”


銅豌豆第一時間懷疑這是方總想收買自己。


“你上次來的時候正好我手上有個短線股票,順手加了你的五萬,交易結束了,這是錢。”方卓聳聳肩,笑著調侃道,“當時你該多給我點本金的,要是給了十萬,現在就是三十萬了。”


範雄:“……”


他保持著沉默,懷疑方總還是想收買自己。


“沒什麽事就回吧。”辦公桌後的總裁隻是揮手。


範雄確認兩遍,確定這是自己的錢,還看到了過去三天時間裏數隻暴漲的股票……


完美的短線交易,三倍的錢!


範雄有些渾渾噩噩的拿著錢離開。


如果二號給的本金是十萬呢?是五十萬呢?


銅豌豆心裏生出了巨大的遺憾,有些怪自己當時沒問清楚,也有些怪方總沒和自己聊明白。


轉眼兩天時間過去,範雄又接到總裁的電話,表示又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