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新浪從此姓了方(二合一)(1/5)

“段總請坐,我們已經知道了你的要求。”


“不論董事會還是方總的職務,這對新浪來都是很重要的事情,不能不慎重。”


董事長薑豐年語氣平緩的訴從段永基口中聽到的並不令人意外的要求。


沒什麽好意外的。


就是上次臨時股東會的重演罷了。


薑豐年開口:“關於這兩項要求,我認……”


剛剛坐下的段永基越想越不對,高聲道:“我要求現在就開始投票,方卓這樣的人怎麽能坐在上麵!”


“議事要有流程,段總,我們今是要解決問題。”薑豐年不悅道,“今這個會固然是因為你的要求,可我們麵向的是全體股東。”


段永基想開口反駁,卻見汪延居然也開了口。


“段總,股東會確實要有流程,不要心急嘛。”新浪年輕的E如此勸道。


段永基盯著汪延,後者沒有回避眼神。


這時,又有一位之前偏向於段永基的高管開口:“股東會又不是誰聲音高誰就有理,咱要按流程。”


段永基扭頭看向一直默不作聲的方卓。


方卓無辜的聳聳肩,看什麽看,自己又沒發言,你好好聽聽群眾的呼聲。


“關於方卓的職務,這就是今股東會的大事,就得現在決定!”段係的董事嚴援朝開口聲援,音調也很高。


董事長薑豐年拒絕道:“不,在這之前還有一件需要麵對全體股東的大事宣布。”


嚴援朝疑惑。


段永基也示意聽聽到底是什麽大事。


新浪總裁茅道臨拿起話筒,簡潔明了的道:“考慮到新浪發展,也因為個人因素,我將辭去新浪總裁的職務並提名新浪副總裁方卓帶領新浪繼續向前。”


會議廳一片嘩然!


這還真是一件大事!


新浪內部又達成了什麽交易?!


茅道臨並沒有因為喧嘩就停止講話,平靜的表述理由:“不論是易科還是新浪熱錢,方卓都展現出很強的商業能力,敏銳的商業眼光,我認為他是帶領新浪的優秀繼承者。”


是繼承者。


是平穩過度。


可憑什麽呢?


有記者忍不住在沒得到允許的情況下就把大家的疑問都問了出來:“茅總,你和方卓達成了什麽交易?方卓是否允諾了高於市場的收購價格?”


隨著第一個人出聲,更多的質疑隨之而來。


兩個月時間長不長,短不短,媒體報道上關於新浪仍舊是控製權之爭,關於方卓仍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