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 破局 二合一(1/5)

新浪控製權之爭當事人的言語和姿態能說服很多人。


可對於同是清華出身,又和段永基接觸過的選手李桐來說,他是不滿意方卓這個答案的。


上個月30號出院的段永基立即召開了新聞發布會,現在僅隔3天,方卓居然沒事人一樣的來央視錄節目!


李桐在現場掌聲結束後不顧導播的示意,強行繼續問道:“方總,你怎麽看待段總在發布會上控訴,你甚至都沒慰問過他的病情!”


很多時候,人總是對鏡頭下的目標有過多的要求,不管是所謂的商業道德還是個人私德。


方卓有點意外聽到這種問題,但也沒有驚慌,答道:“在這裏聊這些可能有些喧賓奪主,但既然你,其實我覺得你用‘控訴’這個詞來形容段總會顯得有些奇怪。”


“關於他的健康,說起來你可能不信,聽說他住院的消息之後我第一時間考慮去醫院看他,可考慮再三……”


“我覺得我在這種時候出現在他的麵前,甚至給他發送一些文字短信的慰問消息,都可能讓他的精神狀況更差。”


李桐驚了,著實沒想到是這種角度的回答,不知道方總的心到底好不好,但這個嘴是真會說!


方卓最後說道:“後來我從其他人那裏了解了一下段總的身體狀況,他沒事,我也就放心了。畢竟,商場如戰場,但也不是真的戰場。”


商場如戰場,要摧毀的是商業生涯,而不是肉體毀滅。


易科投資總裁這樣說完,扭頭看了眼導播,覺得已經拿無關話題占用太多時間。


導播會意,走向舞台,準備近距離的和選手溝通。


李桐看到這一幕,太多想問或者想質問的話揉成一團,最終迸出一個旁觀者的深深好奇:“方總,方總,你怎麽看待段總?”


方卓覺得這位選手做錯了創業項目,或許自己應該教他去做知乎?


這樣的孵化沒準還有點成功的希望。


導播走上舞台,有鏡頭卻仍然打在方卓這邊。


方卓沉吟,決定不回答。


旁邊的熊瀟鴿看熱鬧不嫌事大,低聲慫恿道:“沒事,說啊,段總身體挺得住。”


老熊蔫壞蔫壞的!


方卓差點被逗樂,表情管理了一下,還是開口答道:“評價段總,這話由我來說不合適,未免太容易有成功者的傲慢。”


這話以成功者自居已經很傲慢了。


他頓了頓,繼續說道:“段總已經很成功,但我覺得他不是一個以互聯網來踐行商業理想的人。”


李桐激動了,他的話筒已經被關掉聲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