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9 絕不屈服 二合一(1/5)

驚天駭浪!


沸反盈天!


震耳欲聾!


來自新浪創立以來最大持股方的激烈發言震驚了在場的所有人。


整個會議廳呈現出截然相反的兩個畫麵。


台上的董事們義憤填膺,一直沒說話的董事長薑豐年都忍不住開了口,但他的話被淹沒在更大的新浪中高層、股東和股東委托人的嘈雜議論裏。


方卓一方坐的位置是台下偏左,他們不發一語,全都耐心的等待著現場安靜下來。


段永基看著這一幕,心中的怒不可遏忽然有了短暫的冷卻。


不同人麵對關鍵時刻的不同表現往往能決定很多事情的走向。


去年的這個時間,創始人王誌東麵對罷免,情緒失控的進入洗手間半個小時,也就是這半個小時,段永基趁機發起投票,沒有給他回來再發言的機會,造成票數上的既定事實。


此時此刻,何其相似?


然而,曆經風雨的段永基不是王誌東,他甚至連一秒鍾的感歎都沒有,迅速的思考起當前的情況和對手。


今天和去年不同,今天的方卓盡管拿到34.52%的股份,他仍然是少數派,沒有像去年那樣逼宮前的大串聯。


隻是……


這個貨是他娘的就坐在新浪辦公室裏參與很多董事會討論!


段永基心裏罵娘,不自覺又掃了一眼汪延,這一次得到了對方無辜的眼神。


聯席董事長壓下難免的懷疑,決定改變先前的策略,陽光文化要保,吳征要保,都要死保!


會議廳裏漸漸安靜下來。


段永基看著方卓。


方卓也看著段永基。


段永基的聲音很穩,絲毫沒因為對方的一番鏗鏘叱吒而慌張:


“方卓,你處心積慮。”


“你煞費苦心。”


“你挖空心思。”


“你做不好自己的網站就妄想來竊取新浪的成果!”


“新浪董事會絕對不屈服!”


段永基猛的一拍桌子,給予了強硬的表態。


他前所未有的正視這個被自己視為晚輩的年輕人,也因此格外知道對方的弱點,還是年輕了些,難以服眾。


新浪幾乎一直都是股權分散的狀態,之所以能凝聚在一起踢走創始人就在於有一位江湖地位能鎮住場的人居中聯絡。


對方的股權隻是超過1/3而非過半,不可能強行通過提案,但確實又尾大不掉,現如今就是要能震懾住這個年輕人再慢慢談。


段永基腦筋極快,同時考慮著方卓前麵的一番話和戴維斯提出的兩點要求有所出入,更可能是一番意氣之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