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 這才是官媒 二合一(1/5)

方卓完成兩場訪談。


整個人變得格外疲憊。


他是經過十幾個小時漫長的越洋航班後進行的這兩場,時差來不及倒,身體和精神也沒得到休息,實在是強打著完成了工作。


因為是麵對鏡頭,尤其還是國內最具影響力的線下和線上媒體,方卓內裏還是比較緊張的。


傍晚時分,他盡管知道公司裏的人還想讓自己講點什麽,但還是隻衝他們揮揮手就搭蘇薇的車往家走。


“小蘇,不介意我抽支煙吧?”


方卓坐在副駕上放下車窗,拿出一支煙。


“抽吧,別把煙頭往前麵撚就行。”蘇薇看了一眼。


方卓失笑:“我的形象就這麽惡劣嗎?”


“你的公眾形象應該是挺好的,但是吧,他們不知道你別的事,等時間久了,我要寫一本回憶錄,好好的記錄我看到的一切。”蘇薇認認真真的說道。


方卓抽了一口煙,作勢要把煙頭撚在內飾上,然後發現小蘇壓根沒理自己,他隻好說道:“我別的事除了喜歡雙贏多贏,也沒什麽吧。”


蘇薇等了個紅燈,扭頭道:“我覺得你這次有點玩火,你不在國內,不知道公司裏的人心惶恐。”


“萬一上麵真的開口定性,好不容易做出來的公司,你不心疼嗎?”


她繼續說道:“就算你仗著和那位鄭組長的關係,可人家隻看著掛號網運轉,萬一不伸出援手呢?”


“易科又沒違法亂紀,一時定性又能怎麽樣,要資金有資金,要產品有產品。”方卓笑道,“非常之人行非常之事,這回我真沒指望老鄭。”


蘇薇緩踩油門:“您方大總裁就是那非常之人了?”


“我不是,我就是普通人。”方卓頓了頓,“但加上你們,咱們就是非常之人了。”


蘇薇心中的氣被這股憊懶勁給連消帶打的弄沒了。


她沉默一會,還是說道:“易科有很好的發展勢頭,不用弄險,你不也說數字音樂的發展是大勢?”


方卓真誠的說道:“我通盤考慮過的,現在又是趁著新浪股權分散的最好出手時機,有了新浪,能做的事情就多了,薇薇,你放心吧。”


他又歎道:“自古真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啊。”


蘇薇:“……”


連消帶打還喊薇薇。


蘇總監被套路的沒話了。


車子走走停停,兩人都沒有再說話,方卓安安靜靜的抽完一支煙,又在抵達小區後強打精神應付了幾個電話才回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