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 業務增值(二合一)(1/5)

3月3號,大年初五,距離今年易科和掛號網的正式上班時間還有兩天,但恒隆23層已經恢複了人氣,時不時還能見到同事間的彼此拜年與互贈的家鄉土特產。


作為總裁,方卓自然也不例外,隻是,他純粹在收禮物,很快就堆了小半個總裁辦。


土特產都比較接地氣,雞鴨魚鵝白蘿卜,菌稞筍蜜臭豆腐,當然,還有員工很大方的給整了身手工貂。


方卓將這些都視之為員工對自己的愛,能吃的交換產地發給大家吃,能玩的挑在休息時間讓大家長見識,至於貂嘛,他決定永遠的掛在衣櫃裏,倒不是嫌棄,主要申城這邊的天氣不太能用得上。


哦對,還有一些正好能作為小禮物送給返回紐約的三位律師。


馬丁他們對此很高興,一人拎了兩包。


這位大律師臨別時還提了個要求:“方,你能不能把你們那幅字送給我?”


方卓乍聽有些疑惑,了解後不得不拒絕了馬丁對“風物長宜放眼量”的喜愛,然後,他在掛號網的總裁辦裏現場手書,寫下一幅不太押韻的對聯贈給對方。


上聯——謀定而後動,


下聯——圖樣圖森破。


橫批——收購順利。


馬丁很開心,覺得這個特別用心,中西結合,收購雙贏。


他在坐進車之前用十分私人的口吻予以祝福:“方,我們在紐約會進一步完善操作的細節,我個人十分喜歡惡意收購的感覺,一定會全力幫你的。”


方卓單憑這句話就知道自己和這位大律師不是一路人,他哪裏要惡意收購,就是從長遠角度來幫助新浪成長而已。


初五下午送別律師,這天晚上,方卓回家和家人打了聲招呼就喊上周辛一起去臨安。


“方哥,用我的車。”周辛之前問過一次就當真買了輛寶馬。


方卓沒意見,然而,看到車後卻發現周辛自顧自去了副駕駛。


他愕然道:“你不開嗎?”


周辛無辜的答道:“我沒駕照啊。”


“你沒駕照你買什麽車?哎,沒駕照也能買車的是吧?”方卓有些記不清楚,但眼前確實有一輛嶄新的寶馬用事實來證明可以買。


“不是你讓我買的嗎?”周辛反問。


方卓有點被繞糊塗,默默坐進駕駛位,啟動了車。


這輛寶馬e46是第四代三係,有著車載藍牙和多媒體影音娛樂係統,售價不菲。


方卓開了沒有十分鍾,還是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