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當當不一樣(1/3)

一位優秀的投資人應該理性,要能正確的判斷項目前景,要能摒棄無用的個人情感,要能為公司的資本擔負責任。


投資人就是要用錢 眼光來賺錢。


而一位優秀的公司老板嘛,那就是要把更多優秀的投資人聚集在身邊。


idg資本的熊瀟鴿如果稱不上優秀,行業內恐怕就沒人敢稱優秀了。


即便被方卓時不時拿來攻擊他的“出售企鵝股份”,此時也有很多人認為這筆買賣很劃算,當初的投入翻了8倍,這能有什麽不滿意呢?


簡直要樂開花好嗎?


然而,熊瀟鴿沒法欺騙自己的心,他相當相當看好企鵝的發展,已經十分後悔這一被外界稱讚的舉動。


現在,一個沒有商業道德、人品堪憂、疑似欺詐過自己一次、有著行政背景的企業老板把一個十分有前景的項目又擺在眼前……


其實,眾多周知,沒有商業道德、人品堪憂、隻是疑似欺詐種種因素和一個人取得成功並不衝突。


熊瀟鴿有些欣賞方卓說過的話了。


——法律框架內。


法律框架內的成功不叫成功,那什麽叫成功?


僅僅24號下午,從美國來華的idg資本圍繞著一個項目悄悄的運轉開來。


產品想進入別國市場吃肉要做一些競爭前的準備,不然,很容易在一些關鍵時刻吃癟。


idg衡量了一下,認為走《保護工業產權巴黎公約》比pct程序更適宜現在的狀況——華夏在85年就加入了這個合約,它的速度能快上很多。


熊瀟鴿對方卓的判斷很認同,現在是兵貴神速的階段,蘋果ipod不可能一直這樣罔顧廣大的微軟係統用戶,就得趁著它沒反應過來之前狠狠的咬上去。


所以,他也能理解方卓為什麽能這樣不要臉的找上門來,國內確實很難有比自己更了解其中門道的投資人。


10月底,申請巴黎公約的程序納入專利事務所的工作安排,同時,易科科技進行了股權變更,套了香江和開曼群島的馬甲,設置vie架構,方便進行更多的操作。


時隔兩天,經過漫長旅程跨洋而來的包裹抵達了申城的恒隆23,它在高管會議上被當眾打開。


“你們看,這就是蘋果最新上線的ipod,有比我們的m1更好嗎?”


“許老師,你把它鑿開,我們看看內部元件。”


方卓沒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