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 直白(1/2)

19號上午,方卓在辦公室處理了一些文件,谘詢了一下事務所,考慮對易科科技的股權設置VIE架構,方便公司以後的進一步操作。


這個VIE架構還是新浪赴美上市時搞出的模式,被後世的很多大公司采用,簡單就是套上開曼群島和香江的兩層乃至多層馬甲保持對實際運營公司的控製。


馬甲呢,不管是避稅還是繞開監管,都能起到一定的作用。


之前的掛號網沒有考慮采用,因為它本身就要和行政力量合作,而且壓根不用考慮避稅……易科就不同了,它真的得考慮賺錢,還有未來的發展。


方卓打算等這一陣子忙完就開始著手實施變動。


中午時分,他又麵試完一位許柯登介紹來的高校老師後便打算去樓下不遠處的易科申城門店瞧瞧情況。


明要開業,但自己需要陪同領導視察,隻能今先看看了。


為了保證易科開業能有最起碼的聲勢,央視這周放在晚上氣預報前的廣告已經開始投放,網絡各大BBS論壇也進行了一些引導。


另外,大家討論了一下,開業排隊的熱鬧景象可以造一造,這還不需要專門找人,隻要自家公司的湊湊熱鬧就成。


易科別的不多,人那是相當多。


方卓一邊下樓一邊琢磨明的開業,想著順便看看恒隆廣場貼好的大型廣告到底夠不夠醒目。


然而,剛剛走出寫字樓,他忽然停下腳步,有些不可置信的瞧見一位在花壇邊躊躇的中年男人。


“爸,你怎麽來了?你怎麽沒給我打電話?怎麽不上去啊?”


方卓既納悶也高興的快步上前,出現在眼前的正是老爸方同。


方同本來正在猶豫,沒想到兒子居然直接下來看到自己了,他搓了搓手,有些不好意思的道:“我就來看看你,忘了是哪一層了。”


“怎麽忽然來看我啊?走,吃飯去。”方卓衝著跟自己下來的同事揮了揮手,準備帶老爸吃個法式西餐。


方同仔細端詳自己兒子的臉,心的道:“這不,這不是聽人,你公司快破產了,我來看看你,別跳樓嘍,你要堅強啊!”


方卓:“……”


信息的傳遞大概需要時間,老父親也許是通過報紙、電視或者什麽途徑來了解情況。


方卓思索一秒,認真問道:“你的‘聽人’是不是聽我媽的?”


“卓打就聰明。”方同默認這件事,感慨道,“隨你媽。”


“行吧,你現在看到我了,我這活蹦亂跳的像是想不開嗎?而且,你往東邊瞧,那個大廣告就是我公司的。”方卓竭力展示自己要堅強活下去的打算。


方同認真看了看廣告,點點頭,又瞧了兒子兩眼,心疼道:“你瘦了,平時多吃點。”


“吃吃吃,走,爸,這邊有家餐廳特好吃。”方卓興致勃勃的拉著老父親去品嚐美食。


法式餐廳,價格死貴,平時方卓都不吃這個。


然而,這一頓午餐下來,方同隻有一個感覺:“怪不得你瘦,這量也太了。”


“爸,你沒吃飽倒是啊,我是早晨吃得晚。”方卓吃飯的時候隻顧著匯報自己積極向上的情況,打消父母對自己事業和生命的擔憂,倒是沒太注意份量。


“嗯,現在了,附近有麵館嗎?我想再吃碗麵。”方同問道。


方卓無語,這是真的壓根沒吃飽啊。


法式西餐後,父子倆又去吃了麵。


一碗牛肉麵後,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