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 想奪權,你夠票嗎(二合一)(1/5)

10月8日,淅淅瀝瀝的小雨讓申城的空氣裏滿是潮濕。


王風益很討厭這種感覺,甚至覺得有些煩躁。


不過,他不知道煩躁到底是因為天氣還是坐在自己麵前的男人。


“老弟,你是什麽情況?”


早晨六點鍾坐在恒隆23層的會議室裏,王風益發誓這是自己一年來起得最早的一回。


“政策要變動,我也很無奈。”方卓喝完溫熱的豆漿,把杯子扔進垃圾桶,麵對申新科創副總經理質疑的目光,極其無辜的說道。


“政策,政策,這,政策……”


仿佛是這兩個字燙嘴,王風益嘴上翻來覆去的念叨著它。


方卓淩晨時分從羊城飛回申城,然後立即約了王風益早晨在公司見麵,這會盡管疲憊,可仍舊打起精神來應對今天必將迎接的風暴。


他繼續反問著說道:“不然我是瘋了麽?自己公司是國內行業的第一名,眼看有機會上市,眼看我可能成為國內最年輕的上市公司董事長,我腦子有問題放過這樣的機會?”


王風益煩惱的情緒仿佛能從臉上溢出來,他質疑道:“那你發公告前怎麽不和我溝通?也沒和其他投資人溝通啊!”


“第一,我要是溝通,他們會不會阻礙我發這個公告?我得趕在政策出台前表態。”方卓慢條斯理的說道,“第二,他們會想盡一切辦法撤回資金,那掛號網怎麽辦?不就死了麽?”


方卓淡淡的說道:“有人不希望掛號網死,那我隻能讓它活著。”


王風益很希望方卓口中的稱呼不是“他們”而是“你們”,自己也是受害者啊……怎麽聽起來像是幫凶似得……


“王哥,你和其他人不一樣,你應該能理解我麵臨的情況。”方卓溫和的說道,“咱們哥倆不用說,關係情誼不一般。”


王風益抿抿嘴,其實,就是還行。


方卓隨手從旁邊座位上的包裏拿出自家公司最好的那個榮譽獎杯,擺在會議桌上,感歎道:“欲拿獎杯,必承其重啊。王哥,我知道你有顧慮啊,咱就不提合同不合同的,退一萬步說,企鵝那筆投資我坑沒坑你?”


今年企鵝第一季度已經完成收支平衡,第二季度有了利潤,也因為情況越來越好,申新第二階段的股份購入已經提前完成,現在的第三季度成績更是漂亮。


可以說,這筆由王風益力主的投資在短時間內就成了上上下下議論的靚眼成績。


王風益真心實意的答道:“這筆投資得謝謝老弟。”


“再退一萬步,就算你投掛號網虧了,企鵝那邊收益漲上去,兩邊一對衝,王哥你還是那個有能力的副總經理。”方卓苦口婆心。


王風益:“……你這賬算得太好了。”


方卓正色道:“是現狀如此,是政策逼得我如此,不然我也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