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 采訪(二合一)(1/5)

季節出夏入秋,氣溫由高轉低。


掛號網打響燒錢戰的三個月是線上預診這個垂直領域的大事,但於此時蓬勃發展的時代而言,也不過就是圈內人的一些談資而已。


線上掛號的比例即便在申城、臨安這樣的城市也不過占整體的6%、7%,它隻是給人們提供了另一條可選的掛號途徑,還不算主流的掛號方式。


但於方卓個人而言,壓力山大。


申、羊兩城作戰,資金消耗量日益攀升,競爭對手持續跟進。


他幾乎是每天都過目一下網站數據的對比和一線同事的反饋,每隔三天就評估一次賬目資金可供持續的時間。


如此壓力之下,時間步入九月份,一個來自大洋彼岸的突發消息把埋頭燒錢的方卓一下子驚醒。


九月十一號了。


世界局勢自此發生深刻的變化,但人們現在都還在熱議事件的過程。


方卓這兩天進出辦公室總是能聽到“飛機”“中東”之類的詞匯,還有人閑聊詢問他對伊拉克局勢的看法。


他這種時候停下腳步,耐心的告訴對方,現在是阿富汗的問題。


當然,伊拉克未來也不是很妙。


世界在預定軌道上發生變化,方卓卻不知道自己對三家公司的競爭預估夠不夠準確,現在是不是迎來了某種變化的時機。


資金嘩啦啦的燒。


這種補貼競爭連平時不怎麽過問公司情況的王風益都打來了電話。


他比較委婉的問道:“老弟,你們這種玩法以前沒見過啊,是不是有點太慘烈了?你們三家這樣下去,有哪家是能好的?”


方卓在電話裏氣定神閑的回答:“我不知道他們好不好,反正我這邊不是最慘的,王哥,你就放心吧,情況快產生變化了。”


“真的嗎?不是聽說你談了兩家都不太順利嗎?”王風益將信將疑,他有自己的消息渠道。


“我說的變化是來自對方的。”方卓笑道,“紅杉那邊沒問題啊,再說了,就算紅杉有問題,不還有王哥的科創呢嘛。”


王風益聽到這種話,打了個哈哈,沒給保證。


他也沒法保證,眼前的情況讓人看不懂,你這是真不把錢當錢啊。


方卓真切感受到這種態度,不禁想起聽過很久的一句話——哥們義氣不是真正的友誼。


這通結束的電話讓他忍不住又是一支煙點燃。


類似的通話不是王風益第一次打過來了,紅杉的人同樣打過,但後者確實更相信自己對行業的判斷,或許,紅杉也覺得這種補貼戰已經快到尾聲。


咚咚咚。


總裁辦的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