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 市場的歸市場(二合一)(1/4)

“方總,這幾天約個時間聊聊。”


“方總,這是我的名片。”


“方總,留個電話吧。”


央視財經頻道的節目結束錄製,方卓身邊時不時有人簡短停留,彼此交換名片和電話。


今天不隻是評委嘉賓席上有風投機構,台下觀眾席也坐了好幾家,現在趁著機會踴躍的出現在方卓眼前又很快消失。


方卓簡單寒暄後就見到許懷哲去而複返,帶來了原本駐足的學校師妹。


他已經翻了眼簡曆,問道:“你就是關錦?”


“對,方總,我是您的忠實粉絲。”關錦聲音很大的引來不少人注目。


“嘿,聲音大,膽也挺大。”方卓頓了頓,“晚上一起吃飯吧,正好人少,我們掛號網可是小公司,對高材生稀罕得很。”


關錦很開心,但仍然糾正道:“方總,我是想跟您那個m1項目,我覺得您說得很好。”


方卓很意外,評價了一句:“膽子更大了。”


今天的錄製算是m1項目第一次公開信息,這竟然能招來一位京城財貿的畢業生,確實很出乎意料。


不過,這簡曆既然是提前帶來,她原本衝著的應該就是掛號網吧?


短短時間裏改變了目標,這是覺得m1有成功的希望,現在加入進來的位置比運行大半年的掛號網要高?


方卓動念之間把關錦的心思猜了個七七八八,但也沒有太在意,他招呼一聲企鵝馬、許懷哲以及剛剛出現的製片人胡檬,再加上關錦,這囫圇就攢了一桌。


從申城來京城,這一趟的錄製之旅已經接近尾聲,有的事正好能在飯局上催一催。


晚上七點,一行五人在新榮記餐廳落座。


“胡姐,節目上的資金要是和我的要求不達標,我到時候可以拒絕嗎?”


點了幾道招牌菜,寒暄了一會,方卓笑著聊起胡檬一手打造的節目。


製片人胡檬一愣:“有這個必要嗎?節目上都很好談吧?”


“主要是我的公司已經成立,不像那幾個年輕人。”方卓自然而然的語氣沒讓別人感覺奇怪,“而且,m1項目我是很認真的,不能為了節目場麵就隨意增多、減少股份。”


胡檬沉吟。


“嘿,要不,胡姐,你直接給我整個冠軍,這樣不就得了。”方卓笑著說道。


“呸。”胡檬沒好氣的說道,“明明能憑實力拿冠軍,何必用臉皮呢?”


一桌人皆笑。


胡檬在笑過之後算是正式回答這個問題:“到時候節目上看情況吧,我們還是希望從企業的實際出發,這種事情勉強的話也不好。”


方卓豎起大拇指,看了眼傻乎乎聽聊天的關錦,說道:“胡姐敞亮,我讓小關敬你一個。”


關錦連忙站起來就要舉杯悶。


“哎,哎,我開玩笑的,許懷哲,你這師妹有點虎啊。”方卓攔下,笑著對居中遞簡曆的許懷哲說道。


許懷哲大笑,他也就才認識這個師妹。


“一看小關就是酒量很好,正好讓方總可以多喝果汁。”馬華騰最近和方卓吃了好幾次飯,知道他的習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