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 壓力(1/2)

掛號網的市場總監隨老板前往律所處理工作,回來路過診所狠心去打了一針。


當晚,她吃完鍋裏剩下的麵疙瘩又香甜的睡了一覺,再醒來時,整個人已經煥發新生。


時間距離方卓春節回來已經過去一個月,浙省內的線上目標基本已經完成,因為蘇薇還在坐鎮廬州,周辛負責技術,所以,挑選熟手前往申城的工作就落在了虞紅身上。


此外,公司內部職位體係的健全也需要她的意見。


虞紅從早忙到晚,著實是迸發著對工作的巨大熱情。


方卓覺得她都快趕上自己了,畢竟,即將成功手握4%股份的自己才是最大的老板,付出再多辛苦都是應該的。


月15號,掛號網公司內部進行了一係列職務的調整,除去市場、技術、人事三位總監,再加上唐尚德一共設有五位副總監,技術一位,人事一位,市場三位。


同時,市場部進行組合並,三位副總監分別直領三個團隊負責浙、皖兩省的宣傳、維係工作,前者兩個,後者一個。


此外,市場總監虞紅和副總監楊琬抽調人手組建申城團隊,擇日便要隨著公司的規劃前往華東的中心城市。


林林總總,還有一些未來展望諸如“華東區日後會設級別更高的常務總監”“人事部製定考核製度”“薪酬劃分更有階梯性”等等整合便不贅述。


又過兩,就在虞紅先行帶人前往申城的時候,鵬城的“醫療在線”在網站上宣布將業務範圍拓展到羊城。


羊城是粵省的省會,也是國內經濟最發達的城市之一。


這個消息讓掛號網內部因為申城業務即將展開的眾人都冷靜下來,所有人都明白這幾乎就代表著粵省將會被“醫療在線”納入掌握。


虞紅已經先去申城,臨安這邊有著一老一新兩位市場副總監唐尚德和楊琬,他們在第一時間知道競爭對手的消息後鼓起勇氣找到方卓。


“方總。”


“方哥。”


唐尚德和楊琬稱呼的不同就體現關係的遠近。


方卓人在辦事處,見到兩位副總監的表情便奇怪道:“怎麽了?省內有什麽狀況嗎?”


楊琬老成持重,嘴上沒立即話,他知道唐副總監會先的。


“方哥,醫療在線進軍粵省了,咱們難道就這樣看著他們的發展嗎?”唐尚德的口吻有些焦急,闡述擔憂,“粵省是經濟大省,醫療在線是在學我們先拿省會再布局全省呢。”


方卓笑道:“哦,我看到消息了,那你們想怎麽做?”


“我們是不是組個團隊也去羊城探探風,或者,羊城已經被他們疏通關係,珠三角的城市我們還可以去占一占。”唐尚德提議道。


“到那邊人生地不熟的,既沒行政關係,也沒醫院朋友。”方卓道,“醫療在線能這麽快從鵬城到羊城,明他們還是有些路子的,我們貿然過去一個團隊,保不齊都能給你整到局子裏。”


唐尚德一愣:“有這麽誇張麽?能這麽黑麽?”


方卓挑挑眉:“那誰得準。”


他繼續道:“我們要做我們能做的市場,競爭對手的事不用操心,把你們手頭工作做好,他們那邊嘛,要給壓力,但不是現在。”


唐尚德悶悶點頭。


方卓又看向楊琬:“楊哥是有什麽事?”


“啊?那個,呃,我也是聽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