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 招安(1/2)

方卓臨時接到鄭丹銳消息便匆匆趕往申城,身上攜帶了掛號網相關的介紹以及用於服各地醫院領導的內部宣傳資料。


他思考了一下,覺得這位鄭組長所謂的介紹生意應該是指自己過年時向他詢問的申城領導有了著落。


所以啊,鄭組長還是幹實事的人,不光做,有了準信才喊人。


月9號,方卓抵達申城。


很快,他見到了鄭丹銳以及“介紹生意”的另一方——申新科創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很顯然,這是一家國有基金。


方卓幾乎在鄭丹銳居中介紹的時候就明白了麵臨著什麽狀況。


這似乎是有些招安意味。


他還記得鄭丹銳最早是在裘迪的飯局上提出過“試點”“監管”“醫院源頭強製分配”等詞,那是這位組長站在行政層麵對線上掛號新分配方式的掌控考量。


就像方卓麵對經營報記者采訪時再三強調“基礎民生問題”,鄭丹銳考慮的也是這個,但凡基礎,必要穩定。


“方總年少有為啊。”


申新科創基金的副總經理王風益坐在會議室的主座,頗為客氣。


方卓心裏轉動著諸多念頭,臉上帶笑,口中謙遜:“隻是順應互聯網的發展來做一些垂直領域的工作。”


王風益笑笑,一邊翻閱方卓拿過來的資料,一邊問道:“掛號網的發展很快,在國內引起很大的反響,我看鵬城那邊也有了模仿的公司?”


“對,我認識那個公司的創始人,還和他有過交集,他是科大的老師,可能受到我們團隊的一些啟發。”方卓委婉的道。


王風益微微點頭:“我看過那家公司的網站,確實很受你們的啟發呀。”


會議室裏的幾個人都笑,明顯知道這話裏的意味。


過了會,王風益又問:“聽方總和投資人討論過上市的計劃?有過三年之內上市的規劃表?”


方卓一愣,這是他和紅杉鄭朗聊過的事,應該沒怎麽和別人提起,而且,剛見麵沒聊太多就問到這個。


他穩穩的答道:“嗯,有個初步的規劃,還要看企業的具體發展。”


嘴上這麽,心裏更活泛,這眼前不像單純由鄭丹銳主導的讓掛號網擁有可控的基因,似乎也有利益的考量,或者是站在王風益的立場上,他後者看得更重。


目前的掛號網在別人看來是什麽樣?


兩省之地的市場頗穩。


升溫的輿論帶來不少機構關注。


以及,相比另一家類似業務的“醫療在線”,掛號網已經獲得知名紅杉的投資。


還是比較有投資前景的。


到上市,申新科創的人也真的有資格多問,因為上市運作在當下不外乎三種。


要麽是國有體係,包含各種國有資金、國有證券。


要麽是國外基金,包括紅杉在內也屬於這種。


要麽嘛,權利寡頭,包括……


如果再過二十年,還要再加一種,以企鵝、阿裏為代表的I行業資本。


可以,朝著股市為目標的途徑就是被這些在把持壟斷。


“掛號網發展很快,我們申新科創是比較看好的,我聽鄭組長,你們下一步考慮往申城發展?”王風益又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