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細節背後(1/3)

鵬城出現一個“醫療在線”公司的消息讓掛號網從上到下的人都緊張起來。


關於線上掛號的業務,掛號網毫無疑問是國內第一家,出現競爭對手也多少在意料之內。


隻是,不管蘇薇、周辛又或者其他一線員工點進去對手的網址,全都驚愕的發現它和自家公司有些莫名的相似。


按技術總監周辛的話來:“業務相似就不了,但這網頁布局設置怎麽也那麽眼熟啊。”


蘇薇得更直白:“這不是抄襲我們網站嗎?確認是梁民在搞這個業務?”


網站公告的位置、醫院展示的版塊、分頁麵的設置,甚至字體的顏色和大,不得不,醫療在線和掛號網確實雷同很多。


方卓在了解這個情況後覺得有些好笑,業務方向上沒什麽好的,一樣也就一樣了,可這種頁麵風格的雷同確實滑稽。


它純粹是自己幾個人一塊合計出來的,又不是什麽經典,有什麽好抄的?


或許,是為了全麵表明業務上的相似性?


畢竟掛號網已經公開了獲得紅杉資本投資的消息。


後來者最容易成功的方式無外乎趁著還有空白市場直接進行複製。


方卓隱約能猜測到梁民的心態,作為科大的專業老師,他不得不拋棄人脈關係所在的廬州,一定十分渴望在鵬城有事業上的成功。


“繼續招人,分組劃定區域,製定任務目標。”


“浙、皖兩省加大宣傳力度。”


“行政方麵我來聯係浙省下麵的城市。”


因為競爭對手的出現,掛號網連續召開數次視頻會議,方卓最終不慌不忙的進行了工作安排和表態。


同時,掛號網的網站新聞公告上也更積極的更新自家工作進展。


——月1,掛號網和舟山醫院達成業務合作。


——月17,掛號網和溫州醫院達成業務合作。


——……


每達成一個城市上的業務覆蓋,幾乎就是方卓帶人前去地方政府進行拜訪,他手上有著“臨安模版”“信息化建設”“先進單位背書”“風投投資後不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