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 表彰(求首訂)(1/3)

臨安年度先進單位的頒發現場比較肅穆,本市最大社團的頭目發言,分管不同領域的副頭目針對性總結,然後有行業代表上台憶苦思甜。


作為臨安唯二獲選的民企互聯網,方卓沒有登台,他是在台下看著馬伝發言感謝了政府的支持、展望了行業的發展。


最後是頒發榮譽的環節,一排人西裝革履的站到舞台上麵,麵對數個鏡頭。


“掛號網搞得不錯。”


“你們融第一輪了嗎?”


領導們從東往西的發獎杯,比較偏西側的方卓和馬伝站在一起,後者突然低聲聊起了天。


“沒呢,爭取今年能融。”方卓同樣低聲答道。


馬伝微微點頭,又道:“有空可以到我們阿裏來看看,給你們上上電子商務。”


方卓本以為是寒暄,沒想到這家夥連自己的錢都想掙,這掛號網現在能上什麽電子商務,純忽悠……


他還想說話卻見領導們已經快到近前,隻好在心裏吐槽。


不知道不同企業的頒發領導是不是也有講究,方卓的獎杯是由裘迪副市長遞過來,還被拍了拍肩膀,旁邊的馬伝則是大頭目頒發榮譽,他們又交流了幾句。


等到所有的企業代表都拿到獎杯,台下的攝影稍微指點站位,一張代表了臨安2000年度先進單位的大合影便適時而生。


國企代表們站在領導兩側,兩個互聯網民企的代表站在一邊。


有的人表情嚴肅,有的人麵帶微笑,有的人稍皺眉頭,有的人眼神堅定。


至於方卓,他的口型是喊了聲“茄子”。


先進單位表彰會結束,領導和代表們都自行離開,不過,方卓拎著獎杯出了門才發現大家都紛紛坐進小轎車,自己隻能打車回去。


“喲,您這了不得!有表彰啊?”


出租車師傅見到副駕座上的年輕人西裝革履且捧著獎杯,那叫一個肅然起敬。


方卓在臨安坐過不少次出租,還真是第一次被這麽客氣的稱呼,他有點受寵若驚的承認道:“嗯,拿了個咱市裏的先進單位。”


他知道這位師傅想問什麽,直接繼續說道:“我是做互聯網的,線上掛號。”


“哎?是不是那個掛號網?”出租車師傅接話道。


方卓吃驚道:“您聽過?”


“嗨,就元旦節的時候,你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