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信托(1/3)

2001年的除夕是1月23號。


掛號網在廬州得到官方認可,隨便忙一忙就臨近了農曆春節。


截止到1月13號,掛號網在臨安有31位員工,在廬州有18位員工。


也就是這一天,掛號網在廬州這個大本營終於有了機房之外的辦公地——一間門麵房。


“小方,你是不是對門麵房有什麽特殊情感?你還記得紅杉資本來的那一晚,我們在大大的落地窗前說,以後會租個更好的……”


蘇薇對於老板的選擇略有些接受不能。


“嗯,這空間是有點小,回頭找人做個招牌就會好很多。”方卓倒沒覺得有什麽,“‘以後’會租個更好的,這不還沒到‘以後’嘛,臨安那邊也就和這差不多,一樣辦事。”


蘇薇搖搖頭,換了個話題:“我們得確定年後什麽時候上班,另外,財務,我們的財務呢?”


嗯……財務真是個大問題。


方卓思索了一秒鍾,說道:“我今年過節不回老家,去申城陪我妹,我媽也會到那邊。財務嘛,年後差不多到位。”


“真的嗎?你表哥願意來了?”蘇薇意外道。


方卓壓根不接話,話題拉扯的很快:“我們就元宵過後上班,大過年的讓人去宣傳醫院看病實在不合情理。”


“……”蘇薇點頭,“我倒是沒想到這一層,就想著和其他企業一樣呢。”


方卓正尋摸著再說點什麽,手機響了。


親媽的來電。


“哎,媽。”方卓叫的格外親熱。


“兒砸,你搞的那個、那個網站,就那個掛號的,是真的不錯嗎?”母親趙淑梅開口問道。


方卓笑道:“是啊,我還想晚上給你打電話的時候匯報匯報呢,怎麽忽然想起問我這個?”


“喔,咱對門你劉姨她姐的兒子接到一個牆麵粉刷的活,說是下鄉刷一個‘掛號就上掛號網’的字。”趙淑梅認真的說道。


方卓捋了捋關係,呃,不算複雜,估計自己應該喊哥。


他忍不住笑起來:“那肯定是我們的宣傳小組到了,不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