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一個泡沫的破滅 下(1/2)

“?”


虞紅在臉上緩緩打出一個問號。


方卓閱讀了出來。


他覺得還是有必要和自家的市場總監建立穩固而信任的關係。


“小虞,教你個乖,看一個人要看他怎麽做,不要看他怎麽說,論跡不論心。我剛才和鄭組長譴責了不健全的機製,但咱們這種本分做企業的快速發展,有什麽不好?”


“你想想我,你想想你,咱是那種好歹不分的人麽?”


方卓給了虞總監三秒鍾思索的時間,繼續說道:“你看武俠裏,用正則正,用邪則邪。”


虞紅認真的問道:“違法嗎?”


“……”方卓覺得這是一個好問題,他本想耐心交流一下,奈何,手機忽然響了。


方卓連忙拿出手機,隻是一瞥就熱情的對電話說道:“哎,洋姐姐,什麽事啊?”


虞紅把電腦包換到更好發力的右手手拎,嗯,不要看他怎麽說,不要看他怎麽說。


“啊?洋姐姐,怎麽今晚還有局?”方卓覺著哭笑不得了,“裘市長就這麽喜歡組局啊?”


方卓又聊兩句,掛掉電話。


“今晚也有飯局?還能見到那個宋孺華麽?”虞紅關切的問道,“你這時候去,不會有問題吧?”


方卓想了想:“去吧,總得見他最後一麵。”


不要看他怎麽說,不要看他怎麽說!


虞紅隻聊正事:“我意思是,鄭組長已經知道是你打電話,這種關頭是不是不要去裘市長的飯局,中間留點時間緩和緩和?鄭組長會和裘市長怎麽說?”


“這個真不知道。”方卓搖搖頭,他從鄭丹銳的口吻裏能感覺出對方應該不會對自己有太大意見,但和裘迪怎麽通氣就完全不清楚了。


畢竟,這倆人的交情不知道是什麽樣。


正常分析來看,如果裘迪知道托普軟件園有問題,他及時止損,應該會慶幸,但自己的這種動作嘛,未必會喜歡。


方卓也挺無奈,不是托普先動手,誰又願意生事呢?


他把五大頁材料疊好,遞給虞紅:“你拿回去,先剪碎,再燒掉,一定別讓其他人看到。”


“好……那你晚上保重,宋孺華如果要用刀斧手,你就給我打電話。”虞紅囑咐道。


方卓應下來,轉身走了幾步才想起來虞總監壓根沒手機,打個屁的電話。


再回頭,這位已經拎著電腦包瀟灑的離開了。


人呐,總是會成長的。


……


第三次參加裘市長的小宴,按照柳洋洋的話來說,這是市長的禮賢下士,方卓心裏已經沒有什麽特殊的情緒。


市長是要尊重,求人辦事是要求人辦事。


偏偏,他心裏確實沒有先前的欣喜和高興。


晚上七點半,方卓才抵達西湖小築,他沒讓柳洋洋來接,自己在湖邊繞了一會,給廬州的蘇薇董秘打了個很久的電話。


野蠻生長這種事需要人來做,他暫時回不去廬州,招人往下麵的市、縣做地推宣傳得抓緊招人做起來。


這一批人稍微有點經驗,立即再調一部分來臨安,兩邊的工作都很重要。


七點半是遲到的時間。


不過,禮賢下士的裘市長沒有見怪,隻笑著說了句:“小方來遲了啊。”


方卓立即拿杯倒酒,憨厚道:“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今天忙著安排工作,我自罰三杯!”


裘迪沒這個意思,抬手要製止,然而方卓已經仰脖開始喝了。


他也就不再攔著,隻向旁邊的宋孺華笑道:“小方來臨安,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