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解藥 二合一(1/5)

“和你妹聊啥了?看她笑得開心。”


醫院的病房裏,哭是常態,笑很珍貴。


趙淑梅和許茹都是扒在門玻璃上看兩兄妹聊天,等他一出來就迫不及待的發問。


“就隨便聊聊,她說要給我換個嫂子。”方卓笑道。


趙淑梅試圖去拽兒子的頭發,拽不住後改為用手揪:“哪來的嫂子?影都沒有呢,換什麽換?你趕緊把你這見了鬼的頭發給我理了去!”


“媽,你明天回家對吧?行,我明天過來替舅媽。”方卓盤算道,“你和我舅不用急著過來,人來多了也沒用。”


許茹不同意:“我在這邊看著她就行,小卓,你該上學上學。”


“大三了,明年就畢業了,我們這個階段,老師都不管的。”方卓搖頭道,“治療是個持久的事,不能祺祺沒倒,外麵的家屬先倒了。”


趙淑梅讚同的點點頭,直截了當的說道:“就該他來陪護的,那是他妹!”


方卓抿抿嘴,笑道道:“是啊,這是我妹啊。”


許茹慢慢的點頭,眼裏不知怎地又噙上了淚水。


……


晚上九點鍾,方卓心事重重的回到宿舍。


“老方,你怎麽剃了個光頭?”正在複習的林誠見室友回來便是驚呼。


“怕宿舍再停電,我這發型還能給你點光。”方卓不露痕跡的掃了眼藏錢的櫃子,拿起小鏡子照了照,“還可以,保留了我七分的帥氣。”


林誠語塞。


“你複習怎麽樣了啊?可別談戀愛耽誤升本啊。”方卓隨口道。


林誠:“……”


方卓沒聽見回答,扭頭看了看室友,愕然道:“不會吧?這麽快嗎?是現在嗎?”


他仔細回憶曾經發生的事情,隱約記得林誠在大三是談了一段戀愛,但不是現在這個時候。


“什麽這麽快,什麽戀愛……”林誠結巴了一下,“哎,之前上大課的時候是覺得前桌女孩挺可愛的,說起來,還是因為我一直幫你點名被老師發現,我們才認識的。”


方卓眨眨眼,蝴蝶效應?換人了?


“反正,給你個忠告,升本就好好複習,別整那些有的沒的。”方卓老氣橫秋的告誡,“年輕人,多想票子。”


“嘿,多俗啊。”林誠不屑。


“年輕人,要多想著事業進步。”方卓換了個說法。


林誠沒覺得有什麽不妥,讚同道:“是,這話才有理。”


他忽然意識到室友的發型,問道:“你妹是不是要化療啊?你換這個發型。”


“哎,好容易從醫院回來,別提那些事了,我得好好想想。你趕緊看書吧,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