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章 共贏(1/2)

9月17日,早晨7點。


廬州在包子鋪升騰的嫋嫋熱氣中蘇醒,街道上汽車和自行車的車流仿佛是跳動的動脈靜脈一樣蔓延了整座城市。


方卓起的很早,盡管昨夜幾乎失眠了半個晚上,但他睜開眼的時候仍舊無比亢奮,收獲的最後一步千萬不能出差錯。


7點20,一輛黑色奧迪打著灰塵的旋兒停在長江飯店的門口。


“萬老弟,萬老弟。”劉波落下車窗,先是喊了兩聲,然後幹脆下車繞到另一側為領導弟弟拉開車門。


方卓在冷風中笑了笑,一屁股坐進後座。


“早飯吃了嗎?”劉波跟著坐進來,他拿過“萬老弟”的挎包,伸手就從座上的編織包裏抓著一摞摞的紅票子往裏裝,繼續若無其事的說道,“俺帶你去嚐嚐廬州的湯包。”


方卓剛開始的表情還很正常,可看到劉老板的動作頓時有些繃不住,太直接太自然了!好歹客套客套再裝錢啊!


“我吃過了。”方卓的心髒砰砰直跳,聲音有些掩飾不住的抖。


他趕緊哈了一口氣,抱怨道:“今天有點涼啊。”


“誒,都說廬州沒有春秋天,今年的冷空氣是來得有點早。”劉波低著頭裝錢,如此答道。


方卓預備的腹稿在見到這樣的裝錢畫麵有點不想出口,他就默默看著大老板的豪氣,順便數了數到底有多少摞。


等到心裏默念的數字過了20,劉老板手上的動作竟然還沒有停。


“劉哥,難不成你不想占兩成股,想占更多?”方卓沒有直接拿錢數說話,換了一種聽起來順耳的表達。


劉波咧嘴笑笑,他把所有的錢都放進包裏後才說道:“昨晚俺回去看報紙了,確實競爭激烈啊。”


聰明的劉老板在報紙上真的找到了陳總經理對紅星宣紙的表達,也看到了記者對不良資產的描述,所以,他立即意識到領導為了利益是有多麽表裏不一,也愈發堅信私底下的競爭極其強烈!


劉波把挎包的拉鏈拉上,憨厚的說道:“一共是28萬,正好買紫砂壺剩下了零頭,就希望陳總那邊能把項目給批過來。”


理由是瞎編的,目的卻在真金白銀拿出來後說得直白了。


方卓立即嚴肅囑咐道:“劉哥,沒問題的,但有一點我必須和你說清楚,我哥是領導,今天到他那是談公務,你這筆錢是咱們谘詢公司合夥的錢,你到他那裏不要提這個,也不要提什麽我和他的親戚關係。”


“辦公室裏就是公事公辦!我哥很忌諱別人提起親戚!”


“你聊廠子就聊廠子,純粹是你自己看好未來發展!”


方卓說得斬釘截鐵,連一絲絲猶疑都沒有。


劉波一驚,連忙答應道:“是是,是要謹慎,辦公室裏就是公事。”


“劉哥,我不知道你在潁州都是怎麽做事,但是來到省城,凡事都是謹慎為好,這次廠子的事你也別急,方方麵麵都處理的漂亮,以後自然什麽都妥當。”方卓告誡道。


劉波下意識舔了舔嘴唇,用力點了下頭。


黑色奧迪車裏的氣氛有些凝重,方卓閉目養神,渾不似一個青年,更有些飽經風雨的味道,劉波則是考慮著省城裏的關係,心裏難免有些擔心到底能不能從群狼中搶到這塊好肉。


7點50,奧迪抵達目的地。


“劉哥,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