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五百二十七章 佛祖大逃亡(加更)(1/3)

“勞煩掌教二老爺~”


鬥姆元君柳晏妤哭笑不得了,催促道,“趕緊喚掌教七老爺,請他速速決斷!”


“好說,好說~”


玉牒雷霆立即喊道,“諸位道友,快來看熱鬧了,佛國的老禿驢要逃亡龍域避禍!”


“什麽?”


玉牒龘還不曾出現,玉牒天人先就是飛了下來,他唯恐天下不亂的叫道,“老禿驢要逃?那……小和尚豈不是要稱王?”


“是啊,是啊~”


玉牒雷霆歡喜道,“而且還是兩個老禿驢火並,依我看,逃什麽逃,幹就是了!”


“小和尚呢?”


玉牒天人笑道,“還不趕緊回來,咱們擺宴慶祝?”


“小和尚不是跟蕭道友去什麽佛國的傳承之地麽?”


玉牒巫也緊跟著進入,奇道,“他怎麽能來?再說了,你們勸小和尚飲酒豈不是讓他犯戒?”


“犯戒?”


玉牒雷霆冷笑道,“現在的大日如來世尊要和過去的大日如來世尊火拚,佛國都要不存,還談什麽犯戒?”


“什麽意思?”


玉牒鳳梧和玉牒凰桐也接踵踏入,兩者都奇怪的問道。


“等會兒,等會兒~”


玉牒雷霆擺手道,“等正主兒來了再說。”


“古怪了,古怪了~”


正說間,玉牒文曲臉上帶著古怪飛入,他邊飛邊是滴咕道,“普光如來是誰?”


“如來?”


玉牒雷霆奇道,“不就是如來佛麽?”


“是啊,是啊~”


玉牒天人又叫道,“莫非又出現一個大日如來世尊?這樣說來,豈不是有三個大日如來世尊了?”


“道友有什麽急事兒?”


玉牒龘也進了空間,看著眾玉牒分身都在,他很是奇怪的問道:“怎麽諸位道友都被叫了進來?”


“三個大日如來世尊要火拚了~”


玉牒天人立即說道,“一個叫做盧舍那佛的大日如來世尊想要到龍域逃難,一個叫做普光如來的大日如來是要去天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