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二百二十九章 紫菂(1/2)

“古怪了~”


蕭華龍軀從空間縫隙內飛出,眯了眼睛看著四周,奇道,“這火光不僅法則陌生,連空間法則也不同,難不成……”


若是先前, 蕭華怎麽也想不明白這世間還存在異於七界法則的火焰,但自從知道了星域大封神,聽了鴻元老祖的分說,蕭華驀然一驚,眼中生出愕然:“莫非這火焰是什麽素靈界所遺留??”


“若如此,倒也能解釋紫菂海的危險~”


“這火光算不得厲害, 但莫名的法則任誰見到都會束手無策啊!”


蕭華想到此處,忍不住再把那個菩提葉拿出來探看, 可惜這就是個普通的菩提葉, 內中三言兩語說了燭龍火影的事情,蕭華即便再看一萬遍,都不可能看出個花的。


“罷了~”


蕭華收了菩提葉,再次往山脈深處飛去。


不知道那些儒仙是怎麽引動火光的,左右蕭華想找火光了,火光反倒不出現,有的隻是那些紫霧,而且隨著深入紫霧愈發多了,甚至四周如同海麵的紫色水影也開始有氣泡湧出。


“哦哦~”


蕭華看著狀若沸騰的海麵,有些明悟了,說道,“原來在渤鞮海看到的沸騰的霧氣,在這紫菂海內就是沸騰的海水啊!”


“轟轟~”


又飛了數個時辰,委羽山四周的海麵中開始生出爆鳴, 每個翻滾的氣泡化作氣柱噴出。


“我去~”


感知著莫名的、帶著時空法則的氣柱充斥委羽山,蕭華低呼道,“這不是修煉六炁仙要所需的六炁麽?這……這也太精純了吧?”


蕭華的六炁仙要在天祿的指點之下已經脫胎換骨,但在委羽山既然有六炁,蕭華自然是要利用啊!


蕭華沒有任何猶豫,急忙要把仙軀送出,可就在此時,“轟轟~”氣柱中居然噴出東西來。


“啊??”


蕭華楞了一下,隴感一掃立即喜上眉梢了,笑道,“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天上掉餡兒餅麽?”


但見數不勝數的氣柱之內噴出紫色如同蓮子之物,蓮子之上沾著紫色淤泥,除了紫色蓮子,還有很多亂七八糟的東西,這些東西或是白骨、或是仙器、或是丹藥、或是戰甲等等。


眼見諸般物什都朝著委羽山落下,蕭華也不著急,不過是龍爪一抓,將一個蓮子抓在手中,他仔細看看,蓮子是晶狀之物,內中有一道如星痕般的螺旋, 透著莫名的法則之力,而晶狀之物表麵的紫泥則充溢著水絲, 這水絲溫熱帶著淡淡的法則氣息。


“哦哦, 蕭某明白了~”


蕭華笑道,“這就是紫泥了,而且滋潤和修補神魂的其實是這水絲,這紫色的結晶應該是法則之力的凝結。”


想著,蕭華剛要把李淩危等人送出,但他目光遍掃間,臉色又是微變了。


依蕭華所想,諸般物什落到委羽山,一會兒自己盡可以撿起來就是,哪知道,委羽山如同虛無,紫泥等落在其上瞬時消失。


“nnd~”


蕭華苦笑道,“難怪蕭某一路飛來,這委羽山空空如也,原來這東西是個空殼啊!”


既如此,蕭華也不著急送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