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零一十五章 黼fu(1/3)

“哎喲~”


想到此處,龘真人心念一動,暗道,“某家不是還有一些凡界龍島的晶龍纂,內中記載了一些隱秘麽?那些隱秘該是能跟這些龍鱗刻進行參照。”


隨後龘真人急忙把晶龍纂等拿了出來,幾番對照之後,龘真人頗是歡喜了,笑道:“原來如此,逴chuo一直都叫逴chuo,暘卻有了變化,之前並沒有白晝天火和夜晚血雨,叫做易,黼fu之前則叫做靈,其後龍氳不適合龍族,草木漸多,才改了名。”


“既如此,對照族耋所留龍鱗刻,亦讋一部該是在逴chuo山之內,而且是靠近‘易’的一側,至於龍島晶龍纂內,固然沒說明什麽,但那些鑰匙一般的物什也應該與亦讋一部有關,畢竟這都是龍昊的安排……”


“……連鬿蜮都說了,某家該替代龍昊應劫,這亦讋一部就該被某家所得!”


“另外,不知道蕭道友如今在龍域作甚,他若是有閑暇,倒也可以過來幫幫某家。”


念及蕭華,龘真人心神就要進入空間喚玉牒蕭華,可轉念間龘真人又變了主意:“不過蕭道友看起來不太樂意,畢竟他剛剛被宸奪舍,對龍域龍獸有天生的敵意,某家倒是覺得鬿蜮不錯……”


龘真人哪裏知道,蕭華不僅要去龍域中央,甚至現在已經到了黼蔀大陸的邊緣。


蕭華展動雙翅掠過天穹,莫名的雷光不時生出,但雷光打在太玄古龍龍軀上,不過如同雨滴落下,蕭華龍軀微動就將其抖落。


“唉~”


蕭華低頭看看飛過的空間處,有百餘萬龍族廝殺,他忍不住歎息了,“人族聖人有雲,興,百姓苦,亡,百姓苦!這話也適用龍域,無論興亡,尋常龍族都是祭品。”


此時龍域正大戰,蕭華從龍域邊緣的沄yun到得中央的黼fu自然會經過很多戰場,雖然蕭華自認不是龍族,但穿著這太玄古龍的龍軀,他見到龍族廝殺依舊難免感慨。


“嗚~”


正想間,四周開始有風,雷霆閃電偃旗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