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開滿城,明燈三千,願茅林鶯勇闖病關爭取手術(加更)(1/2)

蕭華其實心裏還是納罕的,因為他縱然施展觀臨之術,也沒能從地間磅礴的鴻韻中看到什麽《太上日月混元經》的意境,因為紅崖境中根本就沒有日月啊!


蕭華不知道他們在參悟什麽!


再飛許久,四周鴻韻幾乎凝結成金石,再看不到什麽參悟修煉的儒仙,即便以蕭華的實力也有些舉步維艱了。


蕭華停了下來,把昏迷的州明從衣袖中拿了出來。


可惜,州明還是沒有任何反應。


再次收了州明,蕭華手捏下巴有些若有所思的看著遠處赤碑輪廓,還有背後那些已經看不見蹤影的人影暗道:“蕭某明白了,先前所有可以讓州明接收的訊息,都是藍雨可控的,或者單獨留給州明的,藍雨有明顯的提示。”


“這紅崖境應該是更為高階的功法秘術,藍雨不可能單獨留給州明,所有他就留了個所謂的《紅崖遊記》,讓州明過來不過是給州明一個機會。”


“《太上日月混元經》?”


“聽起來跟含光秘術有些關聯!”


“隻不過,又如何動用神魂?”


“看起來,”


蕭華心中已經有了定計,“一切謎底都要到了赤碑之前才能知道!”


想要靠近赤碑,並非簡單的事兒,蕭華的心神儒像已經不行,所以蕭華隻好把肉身從林泉高逸圖內拿了出來。


心神落入肉身,“吼”蕭華仰頭長嘯,雙手超前一揮,“轟”鴻韻破碎,一條無形的鴻韻通道出現在蕭華麵前。


蕭華踏入通道後,本著不浪費的理念,蕭華依舊動用秘術,繼續吸收破碎的鴻韻。


待得鴻韻落入花骨朵,蕭華忽然發現,紅塵魂靈世界居然比之先前擴增了一成有餘!


“我的啊!”


蕭華忽然明白剛剛那個身穿鬥篷的中年人的話了,驚喜道,“原來這鴻韻跟神魂有關,難怪紅塵魂靈會瘋狂衍生!”


既然知道這紅崖境的鴻韻對自己三花孕育有好處了,蕭華自然不會放過,他一步步往前走,著實有些一步三回頭的意思啊!


甚至蕭華走到肉身都無法前行了,還盤膝坐下,足足修煉的幾,待得紅塵魂靈世界再不能擴張了,這才心滿意足的站起來,身形一晃,肉身如水融化,顯露出了人白骨。


“吼吼!”


蕭華白骨法相低吼幾聲,繼續撕破金石般鴻韻前行。


此時蕭華的儒修三花已經被白骨法相所掩蓋,再不能吸收鴻韻。


蕭華的白骨法相該是他幾種法相分身中最強悍的一種了,金石般鴻韻在白骨法相麵前不過就是敗絮。


如此這般又摧枯拉朽前行數日,終於到得赤碑頭前。


此時的情形有些古怪,空中,金色的雲柱在赤色之下,變成了暗金,縱橫交錯形成濃厚的雲層;大地上,同樣也是暗金色的雲柱連綿起伏,如同常見的山脈!


赤碑矗立在茫茫赤色之間,看起來好似一個墓碑。


蕭華左近探察片刻,並沒有發現什麽異樣,更別什麽人跡,這才走向赤碑。


而距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