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千二百九十兒章 驚聞滅門噩耗(1/3)

心中有了定計,蕭華開始修煉,他看左近哪種法則雄厚就借助哪種法則瞬移,隨著他逐漸接近青焱大陸,法則瞬移之術愈發純熟。


法則瞬移之術跟五行遁術有異曲同工之處,但真正施展了,就跟先前蕭華的體悟,乃至跟抱劍的講授,還是有本質區別。


五行遁術乃是借助仙力駕馭五行表象,根本不觸及法則本身。而法則瞬移跟光遁相似,深入法則本身,端是上了不止一個台階,眼見禦雷宗再望了,蕭華依舊沒有特別好的法門既能保證弟子們的氣仙仙軀不受侵蝕,還能實在法則瞬移。


“嗬嗬,或是各有緣分吧!”蕭華身形站在禦雷宗山門之前,收了想法笑道,“待得以後有機緣再。”


“諸弟子……”蕭華看著禦雷宗山門冷清,頗是滿意,畢竟他又不打算現在在仙界開宗立派,不張揚是最好的,所以蕭華邊是放出衍念,邊是笑道,“還不快來迎接老夫?”


“老爺?您……您怎麽來了?”


蕭華的話音剛落,山門一側已經飛出巡值弟子,那當先弟子見到蕭華大喜過望,驚呼間急忙過來見禮。


但是,看著那些弟子的狂喜,蕭華的臉色有些不悅,待得扶起這些弟子,山門之內已經有不足千餘弟子,蕭華問道:“怎麽隻有這麽點兒弟子?”


“老爺……”奉命留守禦雷宗的弟子臉色大變,急忙躬身道,“弟子奉命留守,不敢輕慢半分,這些世年來確實隻有這麽多弟子飛升。而且……最後一個弟子是十世年前飛升,最近十世年再無弟子飛升。”


完,那弟子急忙衝遠處一個塵仙喊道:“韓玉子,快過來,把先前我問你的情況,再跟老爺一遍!”


“老爺!”名叫韓玉子的弟子急忙飛出,五體投地拜倒在蕭華麵前道,“弟子飛升之前我……我造化門已經有了頹勢,但弟子自認已經安排極好,除淋子之外,我造化門還有兩個師弟應該很快飛升,二代弟子中俊才不多,可一兩個飛升的弟子總還是有的,可……可偏偏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