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神仙界大起底1】三神七靈篇 與七靈真仙始末(1/3)

本人不止一次過,修神前63章尤以劉倩和花關於“懷璧”與“秘密”最為重要,可以整部修神外傳都圍繞這個(感興趣的書友,可以看看本人寫的《修神大揭秘25繞不開的道跳不出的因果——談修神的“璧”與“秘”》)。仙界篇開始的“七靈殘篇與七靈真仙”也是如此,本文就談談三神七靈篇、與七靈真仙——蕭華剛入仙界就碰到的心機深沉謀劃厲害的真仙前輩,他的始末。


一、三神七靈篇


據“第六百四十三章仙人三衰、元『性』神靈篇和人族五元”,乃上古金仙修煉法門。總名稱叫元『性』神靈篇,它分為上中下三篇,分別為元『性』總綱、三神篇和七靈篇。其三神七靈對應三魂七魄,乃仙界煉魂克服人三衰的無上法門。因上古大戰,元『性』神靈篇遺落冥界、仙界等各處。而七靈真仙雲嵐的祖上得自某處的乃七靈篇的殘篇,因此又叫七靈殘篇。此七靈殘篇在啟蒙大陸的四個仙國三個家族攪動起無數的風雲,背後參與謀劃勢力之多,布局算計之深,相信很多讀者雲山霧罩『摸』不清頭緒。


二、七靈殘篇之恩怨


1、朱雀血脈的朱家先祖、歸一仙國的趙家先祖、沁藍花的雲家先祖,於啟蒙大陸曆練。其中朱家先祖開創宣一國,因抵抗墨傾國、季泮國,采用王位輪換。朱家先祖和趙家先祖聯姻,而雲家先祖黯然退出,不知所蹤。


2、雲家先祖因重傷有了人三衰,攜後輩返回宣一國。而返回宣一國的條件,就是把七靈殘篇交付給宣一國。隻不過雲家式微,到了雲嵐這代,連繁衍都成問題。平時內鬥加上一係列因素,雲嵐不忿,暗中設計宣一國王位。雲家先祖重傷,疑和大昆國有關,拿出七靈殘篇有可能是禍水東流。七靈殘篇的修煉門檻,有可能是元嬰修煉,而宣一國等因為肉身一直參悟不了,認為是雞肋。


3、雲嵐聲東擊西,以奪取宣一國王位為幌子,暗中接近朱家後裔朱涵盜取七靈殘篇。結果布局早就被朱家、趙家發現,雲家族人被滅。雲嵐於宣一國都城外被仙陣所困,肉身被朱涵父親朱涇打壞,在雲嵐的哀求之下,以元嬰逃亡。


4、與此同時,宣一國因為肉身參悟不透七靈殘篇,認為雞肋,再加上發現有不明真相之下的窺探。想向大昆國朝貢七靈殘篇,且造假了一份,意圖讓雲嵐盜走。不想被朱涵調換。導致朝貢的朱圭隕落。


5、雲嵐離開宣一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