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神大競猜9】談談蕭華的凝體與後續因果(1/3)

【修神大競猜9】談談蕭華的凝體與後續因果


by 道蕭華


書評區玄青、忙叟、握聞梅花等書友,在談及蕭華凝體時,隻三言兩語且語焉不詳。本文就談談蕭華的凝體以及後續因果。蕭華在修真界五行本源淬體,現在蕭華凝體進入五行仙境界的時候,即便不是大圓滿,也是五行仙高階。另外蕭華飛升仙界,被道判定屬於凱撒的歸於凱撒,那麽蕭華重鑄肉身,肯定要從各大分身抽取精元,有了肉身的蕭華,開始仙界淬體,那麽被遺漏的人和巫道人差不多就要登場了。蕭華凝體,腦後的各種空間要急劇增大甚至成型,有可能會形成飛升通道或者空間通道。


A、留給蕭華凝體的時間不多了!


蕭華仙界的機緣,遠超常人,即便是尊都不免羨慕嫉妒恨,換而言之,蕭華的機緣,他的凝體在什麽時候都可以,比如五行仙、或者真仙。但是外部生存環境,決定了留給蕭華凝體的時間不多了。


一、威脅蕭華生存的外部危機


1、來自掌律宮高出蕭華兩個大境界的二氣仙的追殺(蕭華目前衍仙高階,實力堪比五行仙中階);


2、來自刑罰宮二氣仙的追查!


3、雲夢澤、雨宏山、雪瓊山脈等多次施展魂修禁忌之術,尊府的追查(此處為後續伏筆)


4、外道尊宮真仙清風的追查(清風雖然被封印,但真仙的手段和秘法,蕭華碰到就是死!)


5、弑仙器靈的祭煉者追查池夏與蕭華的下落(雖然被蕭華用計禍水東引,但也是一大威脅!)


6、掌律宮接引使王濫本尊為九宮仙,目前閉關,王浪為其重要的實驗品(這是蕭華的後續因果,找到蕭華,蕭華會被直接秒殺!”


7、奪舍墨飛岩的狐族,該狐族實力與境界堪比真仙,且已經注意到蕭華和墨飛岩的因果(這也是蕭華的後續因果,以現在的修為會被直接秒殺!)


8、靜妃、靈妃背後的主上,為仙界狐族的家主,實力也是真仙,蕭華屢屢破壞其布局!(這些狐族以後都是九夏的手下,和蕭華有很大的因果,但目前足以碾壓蕭華)


9、地府判官,因蕭華收取億萬魂魄和藏仙大陸滅殺其分身,地府判官已經在另外的雷眼布局擒拿蕭華!(18鈴塚的因果,會蕭華下一步的地圖增加了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