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85 落下一子(1/2)

“修真者宴會?”


知府張邦昌激動的直瞪眼,沒想到宋玉嬋一下送了這麽大的機緣給他。


要知道,不管在哪座城池。


修真者都是超脫俗人的存在,他們代表著力量,代表著超脫,代表著絕對的實力。


俗世的這些商人,世家,全都是他們的傀儡。


甚至三軍之中的將領,也全都出自這些修真者所在的門派。


即便是官府對修真者,那也是盡力的拉攏,依靠。


他若能結實一些修真者勢力,對他在福海城的管理和統治絕對的有利,說不定還能通過這些修真者巴結到更上層的人物


張邦昌對宋玉嬋恭維的施禮,現在已經是徹底的投效於她,打算在她身上撈取足夠的好處。


他告辭後,宋玉嬋也與林平之父子告辭。


林平之熱心招呼道,“恩公,你住在我家便可,這是要去哪裏?”


宋玉嬋道,“我在通天閣住著方便,多謝林公子的好意了。”


“通天閣?”


林平之蹙眉道,“這算怎麽回事?來了福海城,還能讓恩公住在這酒店裏麵?”


宋玉嬋輕笑道,“來日方長,改天再來林公子的府上喝酒。”


“那我送送恩公。”


林平之與父親點點頭,出門把宋玉嬋送走。


他回去後,父親還在主桌坐著。


林平之過去,躬身站在一旁,與父親問道,“父親,剛才你為何不留下恩公,讓她住在酒店裏,豈不是顯得我們林家沒有待客之道?”


林振雄喝著酒笑著道,“你這傻孩子,她明顯是有事要忙,住在我們府中哪裏方便。”


林平之抬眉道,“恩公在福海城人生地不熟,有何事情?”


林振雄道,“你剛才沒有聽她說,她要在通天閣燕青各大門派過去議事。沒有一點本事,她豈能把這些修真者門派邀請過去。”


林平之坐了下來,一臉抱怨道,“咱們城裏的這些世家,實在太不把妖族放在眼裏了。妖族一來,誰能獨善其身?你看恩公剛才提起,要一起對付妖族的事情。他們隻知道抱著銀子不撒手,哪裏有半點為了福海城付出的意思,也難怪知府罵咱們商人重利輕義。”


林振雄搖頭道,“你還年輕,你知道他們的心思。你可知道,在此之前,江南的方臘已經派人聯絡了各大家族。”


“方臘?”


林平之好奇道,“朝廷不是正在圍剿方臘嗎?”


林振雄道,“沒錯,三軍一動,糧草先行。江南的方臘缺糧,此前曾派人過來籌糧,與各大家族都訂購了大量的糧草。大家都收了定金,準備完成這單生意。這個時候,自然不會和方臘的對頭來往過密,免得壞了這單生意。”


林平之驚訝道,“可是方臘是反賊,我們為何要相助反賊?”


林振雄道,“商人的目的在於賺錢,隻要能賺到錢,商人可以把自己的東西賣給任何人。麵對高額的利潤,我們家尚且不能統一意見,更不用說是其他家族了。妖族圍城不圍城,各大家族沒有興趣。他們現在關心的,隻在於能不能做好這單生意。”


“豈有此理,簡直是見利忘義。”


林平之一臉正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