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487章 妖起山林(1/3)

所有的妖王都大聲歡呼起來,仿佛鮮美的肉食就在眼前。


大家迫不及待的想要攻城,恨不得現在就把劍山關攻破。


場上隻有方紅蓮緊著眉心,心中頗有不忍。


她身為人族,自然不想看到人族被妖族血洗。


但是為了江南的糧草,她隻能與妖族合作。


她的體內,好像藏著兩個神識。


一個讓她停下殺戮,一個讓她繼承祖師殺道,把這世界的生靈全部殺個幹淨。


她一個人出了大殿,站在外麵對著星空道,“姐姐,要是你能回來,那就阻止這一切。要是你回不來,那就讓我殺個痛快吧!”


劍山關,武鬆和燕青視察完防禦前線。


夜風起,空氣中到處都彌漫著妖獸的腥臭味道。


武鬆看著前方眉頭緊鎖道,“師妹不知道能不能安然回來,沒有她在的話,光是金翅鵬王咱們便無法應付。”


燕青安慰他道,“不管怎樣,盡心就好。師妹是個有福之人,我相信她能平安回來。”


“但願如此!”


武鬆看著身後的萬家燈火打起精神道,“億萬百姓的命全在我們的手裏,我們即便是拚死也得護佑他們的安全。”


“沒錯,拚死一戰!”


燕青眉目堅定的與他站在一起,從納戒裏取出酒水與他對飲了起來。


在他們兩人的組織和安排下,千座關足有上百萬的青壯年大軍守護在東西兩側的方向。


這裏現在不缺人手,隻是缺兵器和鎧甲。


一群年輕人空有力氣,但是手裏麵沒有趁手的兵器,徒手根本鬥不過妖獸。


時間緊迫,眼下暫且隻能這樣安排。


天未亮,山穀裏遠遠已經傳來了猛獸的嘶嚎。


各處防禦人馬全部打了個哆嗦,紛紛從睡夢中醒來。


各隊的將領都是剛剛從各家族選拔的擁有修為的年輕人,他們提劍紛紛喝令大叫,“快起來,有情況。”


一群人慌亂的起來,還沒有搞清楚什麽狀況,遠處的烽火台,瞭望哨已經紛紛升起了狼煙。


戰鼓聲四起,各處馬上都吹起了牛角號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