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486章 人族叛徒(1/2)

南北劍山關外圍,妖族已經收縮了戰線,把這兩座城池前後圍堵了起來。


千座關裏,其他城池要麽逃散,要麽被妖族屠滅,足有上千萬人已經死在了這場妖劫裏,殺氣遍野,到處都是血腥的味道。


人族最後的堡壘,便在南北劍山峰。


因為宋玉嬋的安排,各大家族的子弟帶著百姓在這裏簡單的築成了一段防線。


妖族不知深淺,以為宋玉嬋還在這裏,所以暫時還沒有妖族過來冒犯。


妖族大營裏,一個人族修士被帶到了這裏。


大晚上,一座被占據的城池裏麵陰陰煞煞,四處已經沒有人影,到處都是在瘋狂啃食著人族屍體的妖獸。


這人族修士已經嚇得沒有了力氣,滾在各大妖王的前麵,好像看著一群巨獸坐在哪裏,隨時要吞了他一樣。


這些妖王,有點跟人族一樣,有的還保持著某些妖族形態。


其中一個年輕俊朗的年輕人,眉目森寒的盯著這人族修士問道,“你是那家的修士?怎麽稱呼?”


這修士趴在地上,驚恐的都有些哆嗦道,“小的是火岩城的城主,姓方名義。”


“方義?”


場上有個年輕姑娘皺起了眉頭,與他哼笑道,“你與我倒是同姓。”


方義抬頭,盯著年輕姑娘激動直叫,“還請姑娘救我。”


年輕姑娘道,“我可以放了你,不過你得先回答一個問題。你們這麽多人突然四散逃竄,到底是為了什麽?”


方義叫苦道,“姑娘容稟,小人與其他人都是來這裏參加抗妖會盟的。結果盟主不知道抽了什麽風,跑到東海去了。現在估摸著都死在了裏麵。現在群龍無首,我們一善良,還是跑了保險。所以,一群人就一起散了。”


“東海?”


年輕姑娘錯愕道,“她去那裏做什麽了?”


方義稟告道,“據說是找一件控水的法寶,還是祖巫共工的東西。那地方叫什麽死亡海眼,進去的人沒有出來過的。”


“水?”


年輕姑娘一下想起了什麽,起身盯著一張打開的地圖,盯著上麵不斷尋思。


方義磕頭道,“大小姐,該說的我都說了,還請看在同族的份上,你就大發慈悲,把我給放了吧!”


年輕姑娘突然開口大笑,“我知道宋玉嬋想做什麽了。這南北劍山關是個盆地。南北兩麵地勢高,容易防守。東西兩麵被河流環繞,全都是懸崖峭壁。人族隻防守南北兩麵,對東西方向卻沒有過多的防備。所以,宋玉嬋應該是想調動河道的力量,在東西兩麵構築兩道防禦屏障。”


方義心裏一緊,沒想到這個年輕姑娘竟然能看到這些。


這已經不是亂打亂撞的妖族,而是擁有戰略視角的謀士了。


其他妖王皆是側目相對,與這年輕姑娘問道,“方妹子,你的意思是?”


年輕姑娘指著東西兩麵興奮道,“我們不用進攻南北南麵,隻需要從東西方向進攻,便能輕鬆突破守軍的防線。他們的防禦工事,可以防了人族,但是卻防不住妖族。這裏的地勢雖然險要,但是對與妖族來說卻是如履平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