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481 章 故意發難(1/3)

兩人的吵鬧,影響了宴會的其他人。


龍王和覆海大聖同時看向她們,抬手讓手下的舞姬先退下。


音樂聲停下,所有人全都饒有興致的盯著她們。


覆海大聖與妖媚婦人問道,“蛇妹,出什麽事情了?”


蛇夫人指著宋玉嬋兩個氣憤道,“大哥,這倆丫頭不知道是哪裏冒出來的。在這裏蹭吃蹭喝不說,還出言譏諷你。”


“哦?”


覆海大聖黑油一樣的怪臉看向宋玉嬋她們,這一張臉要是在晚上,能活活的把人嚇死。


這是一張鱗片動物修煉成人樣的臉,雖然有五官,但還保持著動物的樣子,尤其是一雙攝人的眼睛。


裏麵滿是陰鷙,凶狠,狡黠的光芒。


他與這婦人問道,“這兩個毛丫頭都說我什麽?”


蛇夫人道,“她們說大哥當初不講義氣,孫大聖遭難的時候,大哥沒有出手幫忙。”


覆海大聖眉心一緊,好像什麽秘密被人揭穿了一樣,整張臉都變得憤怒起來道,“胡說八道,道聽途說。七弟當年挑戰天庭,我等皆是竭力幫忙。後來被七弟牽連,紛紛離家而走,在外麵躲避了很多年。連牛大哥都被迫遠走西方,在西牛賀洲的翠雲山上才落了腳。我當初也是遠走北海,在北海躲避多年才得意脫身。”


蛇婦人衝著宋玉嬋兩人不屑道,“聽見沒?我大哥也是堂堂的漢子,豈能是你們這些小人可以非議的?”


“還是覆海大聖夠意思啊!”


“我們沒看錯,覆海大聖果真是義氣之人。”


“可不是,天庭何等強大。覆海大聖為了兄弟義氣,竟然可以與天庭對抗,那是需要多大的勇氣!”


“……”


眾妖王對著覆海大聖,皆是一陣誇獎。


宋玉嬋與覆海大聖輕笑道,“那小女真是錯怪大聖了,得罪之處,多多包涵。”


她不想與這些妖王起衝突,隻想等宴會結束找龍王索要煉水之法。


覆海大聖顯然不肯放過她們,與老龍王問道,“龍王,這兩位姑娘是你的族人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