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477 章 先天不敗(1/2)

黃牙象王資曆甚高,來頭也相當大。


他本是通天教主的隨侍七仙,後來封神大劫被文殊菩薩所擒獲,最後入西天當了文殊的坐騎。


文殊為了防止他的修為提升,每天給他喂得都是銅汁鐵粉,消磨他肉身的精氣,還斬去了他頭頂的三花,讓他變成了普通妖王。


不然的話,他也不會以當初力壓文殊的法力,現在淪落到一個二流的妖王。


宋玉嬋的話,讓他的心裏暴怒到了極點。


一刀壓下,虛空皆顫,不斷發出噗,噗,噗的破空悶響。


“來的好!”


宋玉嬋一聲嗔喝,抬手一劍往空中刺出。


誅天劍強大的劍氣往空中猛地噴出了一道劍氣,帶著陰陽九劍的合力與黃牙象王對了一招。


此劍氣更是直接刺穿了虛空,砰的一聲震在了黃牙象王的長刀上。


一劍震動乾坤,劍氣噴湧,讓黃牙象王的手心一震,通天教主當初親手煉化的洪荒象祖牙刀都往裏麵猛地一彎,帶著巨力把黃牙象王反彈了回去,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宋玉嬋提劍輕聲一笑,“靈牙仙,你是沒有吃飯嗎?”


黃牙象王巨大的象腦袋慚愧一垂,從地上爬起,與宋玉嬋鬱悶大喝,“爺爺要不是身體不適,你豈能是我的對手?”


宋玉嬋看出了他的不適,與他招攬道,“我師父當初救你,是為了讓你重歸截教,為截教報仇雪恨。誰知道你這麽沒有出息,又回了西方,為你的仇家辦事。你若聰明,現在歸順於我。我用金丹靈藥為你調理肉身,保證你一年之內便能重回頂峰,頭上重結三花,與那文殊也可一戰。”


“你好大的口氣!”


黃牙象王心裏一動。


宋玉嬋抬抬手,把自己的混沌青蓮禦使出來,坐在了蓮台上,與他示意道,“洪荒青蓮,可鍛造天地任何靈物。你在這上麵修行一天,頂的上外麵千年。這洪荒之氣,可幫你重鑄精元。天底下,除了我,沒人能幫你。”


她有意溢出了一些混元母氣,此物乃混沌之氣的精元之物,當初可孕育盤古這樣的開天大神。


一到黃牙仙的眼前,馬上把他吸引的眼睛都眯了起來。


腳下忍不住一晃,差點跟著宋玉嬋過去。


他的身後,一青毛獅子衝著他大叫道,“二弟,你可千萬不要上了這個鬼丫頭的當啊!”


金翅大鵬也跳到了他的前麵,阻擋了他投降的想法,與宋玉嬋提劍一喝,“本王來會會你。”


宋玉嬋白了他一眼道,“沒素質,沒看見我正和靈牙仙在說話嗎?你姐姐就沒有教過你規矩,在別人說話的時候,不要打斷別人嗎?”


“黃毛丫頭,找死!”


金翅鵬王閃過一道金光,直接扭曲了宋玉嬋周圍的空間和時間,以超越光芒的速度讓宋玉嬋陷入了空間黑域之中。


這裏坍塌的空間和時間迅速開始消解起了宋玉嬋身上的精血,要是普通仙人,早已隨著坍塌的空間魂飛魄散。


但是宋玉嬋在混沌青蓮的守護下,卻隔絕在坍塌的空間之外。


她與黑暗中的金翅鵬王輕鬆一笑,“我也有一隻金翅大鵬,當初還是用你的精血調教出來,說起來也是你的血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