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421 章 我來控陣(1/3)

方紅蓮與張恒宇好奇道,“你怎得看出這是個死陣?”


“對啊,你還懂陣法?”


有修士不屑輕呼。


“我乃陣宗傳人,我怎麽沒看出來?”


有修士看了半天,沒發現這陣法有何特別之處。


尤其是不知道,陣法還有死的,活的之說?


張恒宇淡然介紹道,“陣法與人一樣,外有形,內有勢。以氣運轉,形勢合一。可是你們瞧瞧,這陣法空有形,而沒有勢。好像一個死物,圍在神鼇島四周毫無精神和活力可言。我敢斷言,布陣之人並不在島上。他們布下這陣法後,已經全部離去。因此這陣法無人控陣,隻是個死物而已。”


眾人皆是看過去,如張恒宇所言。


此陣內氣並沒有任何變化,好像一個空殼的巨人立在原地。


有修士道,“即便是死陣,那也是九曲黃河陣,那也有九曲八十一彎變化,如何能破得了?”


張恒宇淡笑道,“活陣難測,死陣好破。九曲黃河陣,有九曲八十一彎變陣。我們隻需要在每個變陣之前進入,破了裏麵的陣腳。即便隻清理一半陣腳,那陣法的效用便大大的減弱。到時候,找到陣眼,此陣可輕鬆破掉。”


“你說的簡單,有那麽容易嗎!”


“八十一個人,你想的誰跟著你去送死?”


“你想去你去,我們反正不去!”


眾修士仍是滿臉不屑,以為他就是個會耍嘴皮子的人,不但要強出頭,還要拉著大家去送死。


方紅蓮卻是對他信心十足道,“我信你,這裏的修士,隨你挑選。誰若不去,當場可殺!”


“遵公主令!”


張恒宇冷冷掃過這些修士,凡是剛才叫的凶的,全都被他用手指著叫了出來。


有膽小的,奸猾的,皆是往人群後麵躲閃,真是後悔剛才出什麽風頭,現在搞得自己惹禍上身。


有修士被他指著,卻不站出來。


張恒宇冷聲吩咐,“你敢違抗公主的命令?”


這修士一臉死豬不怕開水燙的表情,躲在人群後麵冷臉叫道,“吾乃莫幹山天虛道人的大弟子,豈能任由你個無名之輩驅使?”


“這是你自己找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