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418 章 姐妹對決(1/2)

神鼇島上,一道紅光閃爍。


四周頓時往空中衝起遮天的水幕,好像一條長河守護在神鼇島的四周。


此乃宋玉嬋為神鼇島專門打造的九曲黃河陣,她不懂陣法,隻是指派了梁山島的陣門弟子過來布置。


此乃神鼇島的外圍防禦,靠著太湖的水元力和湖底的河沙做殺伐之物。


雖然比不上原版的九曲黃河陣,但是論陣法的規模,已經有十分之一的水準。


光是陣基,在島上就有上百座。


陣基上麵,設有陣柱。


有的高有百丈,立在島上。


有的掘土而入,埋在地下。


陣法靠著陣柱發射能量波,將這些水氣和湖沙調動起來,形成一層防禦屏障。


方紅蓮過來後,水霧彌漫,飛沙走石,陣法啟動,瞬間將她困於其中。


但是她有混沌血蓮守護,直接穿過了大陣,破虛空而入。


在島上華光大放,現身出來。


下麵的人,紛紛驚訝的看著頭頂。


方紅蓮一聲輕喝,“我是來找你們談判的,兩軍交戰,不斬來使,讓你們的幫主出來說話!”


紅蓮上的血氣一震,讓島上的妖獸瞬間都安靜了下來。


眾守島的弟兄,皆是被這血氣所攝,好像看見一個從地獄血海裏出來的魔頭一樣,渾身都忍不住的發顫。


明明是一個很俊秀的姑娘,但是卻讓他們渾身發冷。


李俊站了出來,與空中一喝,“來者何人?”


方紅蓮嬌喝道,“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方紅蓮是也!還有我們新朝的左相,婁敏中。”


她帶著婁敏中,一起落在了地上。


李俊沒想到,來人竟然是她們?


他帶著兄弟,馬上迎了上去,與方紅蓮和婁敏中抱拳道,“原來是公主陛下和左相也,咱們大殿裏說話。”


方紅蓮和婁敏中點頭示意,在李俊的招呼下進了聚義廳。


雙方分兩麵坐下,李俊讓人給她們看茶,與兩人詢問道,“不知道大戰之時,公主和左相來這何意?”


方紅蓮交給了婁敏中,她隻負責保護婁敏中的安全。


婁敏中正色道,“我家聖公愛惜幫主的才能,因此讓在下過來與幫主商議一下,看看幫主能不能加入我們白蓮聖軍?幫主應該知道,我們是為了反抗朝廷的昏庸無道而立。當是真的替天行道,為民做主。幫主要是加入我們,以後得到天下,我家聖公必有厚報,為幫主加官進爵,裂土封王都不在話下。”


李俊喝著茶,與婁敏忠淡笑,“聖公真是大手筆,李俊怕是無福消受?”


婁敏中站起,與李俊問道,“幫主的漕幫,同樣是因為反抗無道昏君而立。在目標和道義上,我們都是一致的。在下不明白,幫主在顧慮什麽?”


李俊坦然道,“左相說的極是,我們漕幫確實與朝廷不對付。當初朝廷對江南橫征暴斂,我等無奈之下才結營自保,以求對抗朝廷。在道義上,我們確實一致。但是在目標上,我們不一致。”


“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