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407 章 一起收了(1/3)

賈寶玉當然接受這個建議,他恨不得把家裏的姐妹全部帶去修真。


他驚訝問送宋玉嬋道,“我們都沒有根底,這個年紀還合適修煉嗎?”


宋玉嬋樂道,“聞道有先後,修真是不分年紀的。不過我們梁山島招收弟子,確實隻從三歲的孩童收起。你們是遇到了我,可以走走後門吧!”


“這樣也行?”


賈寶玉不好意思的摸了下腦袋。


燕青笑著道,“玉嬋收的弟子,大部分都是走後門進的梁山島,你且放心就是了。”


賈寶玉把混沌玉石捧在手裏,交給了宋玉嬋道,“師父在上,弟子沒有什麽拿的出手的東西,這顆玉石就當做是弟子的拜師禮吧?”


宋玉嬋搖頭道,“這個就不必了,你拿著以後自有妙用。”


賈寶玉不知所以然,隻是宋玉嬋吩咐,他也不敢推辭,隻能把玉石重新掛在了脖子上。


他把剩下的半碗白米喝完,心中頓覺一陣暢快。


宋玉嬋與他吩咐,“你先回去,我們隨後就來。”


“那我們在府中等師父過來。”


賈寶玉帶著焙銘興奮起身,一起先回了府宅。


燕青不解的與宋玉嬋問道,“這個賈公子說起來,也就是個隻知道風花雪月的紈絝子弟。要天賦沒看出天賦,要肉身沒看出肉身,你怎麽收他當個弟子,還準備把他們賈府的女子打包收成弟子?”


武鬆也是提醒道,“法不傳六耳,收徒是個很謹慎的事情,你可不要見人就收啊!”


宿元兒笑著調侃道,“你們師妹是見這公子長得俊俏唄!”


宋玉嬋大方承認道,“這確實是一方麵,從道法方麵講,男人和女人越漂亮,就越接近道的原形,越是受到天地氣運庇佑。一般來說,這樣的人天賦都很高。”


“還有這種歪理呢?”


宿元兒聽得掩嘴直樂。


燕青想了想道,“修真界的俊男靚女確實不少,比普通人看著在氣質和外貌上都高出一層。”


宋玉嬋告訴他們道,“我收他為徒,還有最關鍵的一個原因。那就是他身上有大氣運庇佑,絕非是個俗人。這樣的弟子,現在隻是蒙塵的寶珠。即便因為他把賈府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