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403 章 落魄公子(1/3)

宿元兒啃著雞腿,與三人點頭道,“師父是這樣說的。”


燕青道,“妖丹本來都是相互排斥的,每個妖丹裏都有本體特有的印記。要把上百個互相排斥的妖丹煉化成一個純粹的妖丹,你師父當真不是一般人。”


武鬆也是稱奇道,“這些妖丹能量強大,上麵已經有了仙韻,怕是馬上就要進化成真龍了。”


宋玉嬋點頭道,“沒錯,她師父的意思,是要她把百龍丹徹底吸收,然後代這些隻差一步的苦主進化成真龍!她之所以沒有選擇真龍的妖丹,目的就是為了讓宿姐姐打好肉身的根基。”


燕青好奇問道,“元兒姑娘,你師父到底是何方人也?”


宿元兒搖著腦袋道,“我也不知道,她說她是來人間尋找真龍天子,然後輔佐這位真龍天子的。誰知道,這位真龍天子沒出現,碰巧我身上有那麽點氣運,讓她在我身邊教導了三年。前些日子,她告訴我,她要追求一個人的腳步過去,以後就顧不上我了。要我遇到問題,可以去你們的師門梁山島求助。我猜測,她應該跟你們梁山島很熟悉。”


“嗯?”


燕青和宋玉嬋,武鬆對望了眼。


第一個反應就是,難不成是師父的老情人?


宋玉嬋把百龍丹還給了宿元兒道,“你師父隻傳了你丹藥,但是卻沒有傳給你肉身修煉之法,所以你一直止步不前,找不到門路。”


“肉身修煉?”


宿元兒激動道,“有這種法門嗎?”


宋玉嬋笑著道,“當然有,你身邊的武二哥,他就是肉身修行者。他的本體乃是上古青鬆,後來被師父奪了肉身,與武二哥的元神熔煉在了一起。武二哥走的,便是肉身修行者之路。”


宿元兒看向武鬆,興奮叫道,“那就請武兄弟多多指教!”


武鬆笑道,“指教不敢當,我參悟的全部教給你便是。不過雖然都是肉身修煉,但在具體修煉的法子上有不同的法子。你也不能照搬我的,還需要找到自己的路才行。”


“這個自然!”


宿元兒是個很有靈性的人,自然明白這個。


她暗道自己這趟真是沒有白來,在宋玉嬋身邊,果然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吃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