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章 對付羅馬人(1/3)

法爾科內從昏睡中頹然醒來,他的額頭還掛著還沒痊愈的疤痕。自己家的打手圍在床前,看起來頗為警惕,任何風吹草動都會引起他們的注意。


但諷刺的是,在場的眾人中卻沒有一個法爾科內的親屬,甚至連他的兒子,也沒有到場看護。


“那些警察還沒有撤走嗎?”法爾科內動了動嘴皮說道,看得出他心情並不怎麽舒服,想想也是,每天被哥譚警察包圍的感覺,實在是有夠惡心的。


保鏢們麵麵相窺,但還是點了點頭,算是默認了下來。


“繼續聯係洛布!這家夥吃了我們那麽多好處,不能就這麽撒手不管!”法爾科內說道這裏,話鋒一轉,加重了語氣說道:“我還沒死呢!讓他清楚這點!”


法爾科內餘怒未消,卻聽到走廊上傳來拐杖的聲音,由遠及近,在空曠寂寥的環境下,顯得格外突兀。


“晚上好啊,先生們!真是抱歉這個時候才來看望你們,真是不好意思啊!”周昊笑容滿麵的推門進來,他的腿在跟貝恩戰鬥時候受了些傷,這回杵著拐杖還真不是裝蒜。


看到周昊的模樣,保鏢們一臉警惕,卻見這家夥鼻青臉腫,一副跟人打架以後的模樣,但渾身上下似乎沒有武器,甚至還捧著一束病怏怏的菊花,渾然讓人摸不清他的來意。


“阿卡姆區的周昊?謝天謝地!~看來警隊還有一個敢出來見我的人!”法爾科內皮笑肉不笑的說道:“既然你來了,就給我個說法,為什麽那麽多警察聚集在我的私人醫院外麵,這是對我極大的不敬!”


聽到法爾科內的話語,周昊聳了聳肩,將路邊隨便采的菊花丟給了保鏢檢查,然後拉過把椅子,大馬金刀的坐了下來說道:


“閣下可能是有什麽誤會,外麵的警察分明是來保衛你安全的,畢竟之前不是發生刺殺事件嘛,閣下乃是哥譚名流,要是有什麽閃失,對我們警方來說也很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