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章 魔法師(1/2)

菲利克斯·浮士德!dc魔法界的著名反派,名字取材於歌德的同名小說。過去的版本中,這個老頭學魔法的主要動力,是恢複青春。在新52《黑暗正義聯盟》第九卷中,浮士德在亞馬遜森林裏進行自己邪惡的計劃,當然不用猜都知道肯定是諸如征服世界,毀滅地球之類老套的把戲。但無論在哪個版本中,浮士德都是黑暗正義聯盟的主要敵人,同時也是魔法界的超級反派。


因此周昊在看到這家夥蒼老的模樣之後,第一時間想到了這個。


“雖然魔法界有這麽一個說法,知道對手的魔法招數,就等於贏了一半了!但是現在的情況是,在我的法器裏,你根本不可能釋放魔法,就算有這個東方三聖的帽子,你充其量也隻能逃走,卻不能做別的事情!”


周昊聞言皺起了眉頭,想了想浮士德那自大浮誇的毛病,於是開口說道:“不可能!世界上沒有如此精確的禁魔法術,你的法器要是有這個功能,何必還跑來給被人打下手?”


“廉價的激將法!”浮士德淡淡的說道:“不過告訴你也無妨,否則沒人知道我是何等厲害的魔法師了!早先日子我在亞馬遜叢林裏修行,鍛煉自己的法力!誰知因為偶然的機會,我遇到了一個特殊的東西!”


聽到這裏,周昊心中暗驚,在南美洲的亞馬遜叢林?倒是符合新52的設定,也難怪會跟貝恩聯手,畢竟這家夥在南美洲的名聲很大,是當地很厲害的傭兵頭子。但僅僅這些,也不足於說明浮士德力量的提高啊?


“我在亞馬遜河裏打撈到了一具屍體,確切的說是一具女人的屍體,在她身上發現了一件很神奇的寶物,可以禁錮住任何魔法力量,屏蔽其無法發揮作用。同時可以指定使用者不會受到影響!”浮士德老神在在的說道,滿臉幸運女神眷顧的表情。


而周昊則越發驚異,他在dc漫畫裏從來沒聽說過有這麽厲害的寶物?要是有的話,早就應該給渣康帶上,省的他到處禍害人間。


似乎是看出了周昊的驚訝,浮士德得意的笑道:


“諒你這個什麽都不懂的毛頭小子,是沒有聽過天堂島吧!”


此言一出,周昊大吃一驚,天堂島乃是神奇女俠戴安娜的地盤,浮士德這家夥難道說撿到了神奇女俠的寶物?


“天堂島是傳說中希臘諸神在人間最後的神跡,隱藏在茫茫大海之中,沒有人能夠到達那裏!但偏偏我就運氣不錯,在河裏撈到了一具天堂島女戰士的屍體,她上麵攜帶的寶物,就是今天致你以死地的東西---絕對的禁魔神器!”


周昊尋思著天堂島曆史上好像出現過一次叛亂,失敗者確實逃出了那裏。但現在不是考慮這個的時候,麵前浮士德才是自己的當務之急。


“居然是古希臘時代的神器,怪不得了....我確實沒辦法對付!”周昊歎了口氣說道:“要不我把這頂帽子給你,你放我一條生路吧!畢竟我們無冤無仇,沒必要拚的你死我活!”


浮士德眼睛眯了起來,陰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