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章 法爾科內的煩惱(1/3)

相比樓下兩隻知更鳥的廝打,樓上周昊卻老神在在的躺在病床上,用特製的防竊聽電話跟謎語人聊天。


“周!你確定真的不去管蝙蝠俠的死活嗎?”謎語人尼瑪格聲音充滿了幸災樂禍的口吻:“哥譚城有大把的人等著看你挺身而出英雄救美呢!難道你不打算讓他們如願嗎?”


周昊大刺刺的把腳擔在床沿,沒有半分像是受傷的樣子,對著電話笑罵道:


“哈?為什麽我要急吼吼的過去救人?這蝙蝠俠又不是超級大美女,誰規定我必須去的?”


說到這裏,周昊話鋒一轉,壓低了聲音說道:“我吩咐你做的事情準備的怎麽樣了?現在這件事才是我們當務之急!”


麵對周昊的詢問,謎語人哈哈一笑,胸有成竹的說道:


“那還用說,早就準備妥當了!按照你的吩咐,我們已經打扮好四個貝恩了,就差在哥譚大鬧一番了!”


謎語人說這話的時候,他的背後早就站著四個彪形大漢,每個人都是肌肉爆炸的模樣,帶著摔跤手麵具,赫然是貝恩的模樣。但知道其底細的人卻會發現細微的不同,比如說有的貝恩衣服下似乎有隆起的鱗片,有的貝恩則是黑人模樣的膚色。


事實上這幾個大漢分別是鱷魚人,死亡天使,死亡射手以及傷愈歸來的睡覺先生。其中後兩位的肌肉程度略差一些,隻能借助謎語人的道具,在服飾上增加一些讓自己看起來魁梧的零件。


“現在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你身上,等待你去解救蝙蝠俠!”謎語人尼瑪格笑著說道:“誰知你卻虛晃一槍,轉而冒充貝恩的身份出去燒殺搶掠,真是一個不按牌理出牌的家夥!”


麵對謎語人的吐槽,周昊冷笑一聲,漫不經心的說道:“哼!在哥譚恰恰是這種不按規矩走的人吃得開!聽著!這次的目標將是除了法爾科內之外的幫派,務必要對他們發起迅猛一擊!最好能激怒他們就更好了!---哎!要是銅虎在就好了,那麽我們隻好可以兵發五路,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