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章 絕殺(1/3)

“這裏是我的轄區,我有義務....”警員還想說些什麽,卻被周昊猛地一拳打在臉上,直接把鼻子都打歪了。


“收起你的鬼把戲吧!我來告訴你,阿卡姆所有的轄區我都一清二楚!其次,身為一個哥譚生活的人,是不可能主動向別人伸出援手的”周昊一邊說著,一邊掄起拳頭不停砸下去,根本不顧對方的求饒和喊叫。


不過說來也是,自打托馬斯韋恩和瑪莎韋恩意外身亡之後,也意味著哥譚最後一對好人的隕落。從此這個城市變得越發冷漠,更加的沒有人願意伸出手去幫助別人。或許也真是因為這樣,使得詹姆斯戈登為布魯斯韋恩披上外衣是多麽的難得可貴,直接溫暖了這個孩子的一生。


“夠...了....夠了...別再打了..”狼狽不堪的警員喊個不停,然而周昊卻絲毫沒有停手的打算,似乎就算把人打死也不在乎一般,眼見這樣,那個被打的警員眼中閃過一絲精光,怒吼到:


“我叫你停手啊!混蛋!夠了!”


一股巨力從這家夥身上湧起,直接把周昊推飛了出去,直接摔在地上。


“哼!終於露出狐狸尾巴了嗎?垃圾!”周昊碎了一口,從地上坐起,拿出槍來罵道:“你這個雜碎,剛才其實我隻有三分把握,才沒有下死手,現在果然你這家夥有問題,那麽就嚐嚐子彈的味道吧!”


然而出現在周昊眼前的,卻不再是剛才的警員,確切的說,根本連人最基本的模樣都沒有了,直接是一個由各種螞蚱,蜘蛛、蜈蚣以及蛇之類東西組成的怪物,看上去異常惡心和怪異,整個模樣就好像從噩夢裏走出來的一樣。


這種可怕的樣子,頓時讓周昊嚇了一跳,本能的楞了一下,而恰恰就是這一恍惚的時間,對方一把揪住了周昊的脖子,將他直接提了起來。


“別多管閑事!哥譚佬!”


周昊聽到這話,頓時心中火起,原先那些許的恐懼,立刻消失無蹤,反手一個擒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